omniture

贝克曼库尔特"创升中国"加速度

2023-05-30 16:50

上海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28日-30日,贝克曼库尔特再度赴约第20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携众多本土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并发布全新使命"医疗探索不息,诊断一心一意"。

贝克曼库尔特全新使命
贝克曼库尔特全新使命

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女士在大会致辞中表示:"CACLP作为体外诊断行业盛会,汇聚医疗行业资源,企业之间得以更好地优势互补,激发出新的势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借此盛会,贝克曼库尔特也期待与更多优质本土企业合作,将更多创新的产品带到更广阔的医疗机构,惠及更多患者。"

合则致远,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可及

今年,秉承"创升中国"战略,贝克曼库尔特进一步升级本土化战略,将本土生产、本土研发创新和本土合作取得的成果深度融合。展台上,贝克曼库尔特本土创新品牌贝华康自动化流水线T6000,与贝克曼库尔特生化分析仪AU5800和免疫分析仪DxI800相连接,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是我们致力于将贝克曼库尔特的品质和服务带到各级医疗机构,为医患提供更加精准的诊疗方案的重要实践。

贝克曼库尔特展台
贝克曼库尔特展台

创新为王,探索智慧检验纵深发展

贝克曼库尔特本次展出的智控、智研、智医三大平台,即数智化解决方案,能够将数据分析融合于智慧实验室的建设中,提供更精准、更快速的诊断结果在预测、诊断和评估疗效等医疗应用场景中发挥更大的诊疗价值。此外,精益管理解决方案同样是探索智慧检验中必不可缺的一环,贝克曼库尔特创造性地将DBS精益管理理念带入医学实验室,从流程、智能、团队、标准、环境多方面为智慧实验室赋能,帮助医院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实验室管理体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贝克曼库尔特展台
贝克曼库尔特展台

这与展会开幕前的"创之声"第八届中国实验医学大会主题不谋而合 -- "智慧医学,守正创新"。大会由陈小穗女士担任学术主持,大咖云集,备受行业同道关注,纷纷分享观点、建言献策,共同探索创新医疗模式、实验医学发展等对健康中国的赋能。贝克曼库尔特很荣幸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医学研究生院院长胡翊群教授于大会作学术报告,与各界共话高质量医学技术学科建设的机遇与挑战。

秉持"医疗探索不息,诊断一心一意"的使命,贝克曼库尔特致力于持续探索检验技术的突破与革新,赋能行业发展、实验室建设和患者健康,为中国检验医疗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