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成都开幕 汪鸿雁林书成出席并致辞

2023-05-27 14:53

成都2023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旅游业商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四川省工商联、成都市工商联支持的第23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明宇商旅旗下成都瑯珀酒店开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鸿雁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3CTGF开幕式启动仪式
2023CTGF开幕式启动仪式

汪鸿雁在致辞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并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并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国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行业和企业围绕国家战略做优做大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勇立时代潮头,敢于先行先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拓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发展新空间,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汪鸿雁致辞
汪鸿雁致辞

林书成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四川正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将联合协调各方资源,积极促进各方交流,推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文旅发展空间布局、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跨区域旅游生态圈等方面的文旅发展工作。四川欢迎国内外优秀文旅企业在川投资发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企业与四川各地之间的交流合作。

林书成致辞
林书成致辞

开幕式上,成都市文广旅局局长何丽和四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进行了成都和四川文旅投促推介,明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和复星国际执行总裁钱建农进行了主题发言。开幕式后,进行了文旅企业家圆桌研讨、蓉易见·成都二十三个区(市)县与文旅企业合作对接会等活动。

开幕式前,汪鸿雁、林书成等会见了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四川省工商联主席唐燕,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全联旅游业商会秘书长武国樑,中国法国工商会主席乐睿思,全国工商联、四川省、成都市有关部门同志,四百名企业家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