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展览会暨研讨会将于明年7月在上海召开

2012-09-17 10:07

由中国汽车配件市场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上海塑料工程技术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东浩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产品及应用材料与加工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 CIAIE 2013 )将于2013718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本届展览会将使用上海世博展览馆12号展馆共2个展厅和部分室外场地,总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是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内饰展览会之一。

不断成长,与行业发展同行

     CIAIE 2013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展览会”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始终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同行,展示内容不断充实、影响力逐步提高。

    2012年第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展览会”吸引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美国、德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典、印度、越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单位参展,包括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延锋百利得(上海)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苏州井上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新泰(漳州)超纤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华阳超纤有限公司、扬州诚森塑胶有限公司、旭玻纤保温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昌邑誉华纺织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尚科聚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斯佳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安福斯特热熔网膜有限公司、广州阿旺斯复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野田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慧润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福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润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宝斯特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宁中驰皮革有限公司、保定金月美工贸有限公司、搜狐、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网等国内外一批知名的汽车内外饰产品供应商。

     CIAIE 2013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产品及应用材料与加工设备展览会以“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汽车内饰系统、内饰产品、内饰材料、内饰化工原料、加工技术设备等将成为本届展览会的展示亮点。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前瞻性的展览、论坛、会议及活动将吸引众多政府主管部门、中外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与科研、咨询、投资机构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高层论坛、会议引领行业趋势、配套活动内容丰富

    展览会同期将举办“中国汽车内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 汽车轻量化材料应用与采购商大会”、“新产品、新技术论坛”、专题研讨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

新闻媒体大规模、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

本届展览会将邀请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日报、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部分海外媒体等近300家中外新闻媒体的800多名记者对展览、会议、活动、参展单位、展示内容等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报道。

人民日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中国汽车要闻等行业专业媒体将发行特刊,对本届展览会进行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的宣传报道。

搜狐、新浪、网易、腾讯、慧聪、凤凰网汽车频道等本届展览会的主要互联网合作伙伴,将连续在首页、新闻频道、信息通信相关频道设置本届展览会专题和图文链接,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访谈等形式及时追踪报道展览会的盛况。

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传媒等代表性媒体的报道与新媒体等广泛参与,不仅将拓展宣传媒体的覆盖广度,而且将推动展览会与媒体合作的创新发展。 

组织工作新举措

(一)媒体合作更为紧密、深入,专业化与大众化相结合:

    本届展览会组办单位积极引入权威通讯社与平面、广播、电视、网络等大众媒体,继续扩大展览会的媒体合作范围;通过与媒体在活动策划、专题报道、展商采访、观众组织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延伸了展览会媒体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二)采取多种措施加大观众组织工作力度:

    本届展览会从多方面加大了观众组织工作的力度和投入。顺应行业融合发展的趋势,组办单位广泛收集观众信息,不断完善观众数据库。本届展览会共对整车厂商、零部件厂商、代理商、分销商及国际采购团体与相关目标行业的潜在观众投放参观邀请券150余万张。

(三)完善服务与管理,保障安全健康有序的展会环境:

主办单位与公安、消防、卫生防疫等部门及展馆方协调配合,加大了对展览现场的公共安全、消防、卫生防疫管理的投入,制订了完备的应急工作预案,保证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能够顺利地开展工作,为展览会参观观众和媒体记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展会环境,我们将与关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人士共同携手,进一步推动中外汽车内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热忱期待您大驾光临!

大会官网:www.ciaie.com

消息来源:2013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展览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