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序幕

2012-09-12 09:12

低碳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太阳能发电以其清洁、安装区域广、有望实现平价上网而成为最具前景的新能源,全球并网光伏总装机量从201016.6GM 增长到2011年全球光伏总27.7G(EPIA),而国内装机量已经占到全球光伏发电装机总量的11.8%。近些年随着国内光伏产业规模扩大、技术提升、发电成本下降,本土光伏市场的规模化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契机,种种迹象表明到2015年中国将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应用市场。借助这一发展契机,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简    PV Application 2012 将于2012918-19日在上海远洋宾馆隆重召开。本次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www.pvapplication.com以 “品质源于专注,创新赢得未来 为主题,届时将有多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大型电力公司、逆变器组件企业、施工承包单位和科研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专家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发展的新形势。

倾力呈现,专家人脉济济一堂

作为光伏电站产业的一次盛会,本次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依托快速发展且前景广阔的光伏电站市场,力邀国内外电力行业的专家学者及行业机构领导者探讨光伏电站的设计、施工建设环节及输(变)配电环节,以促进光伏电站行业的国际与区域间的合作,全面解读分析我国光伏电站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光伏电站领域最新成果,传播创新理念。

网罗热点,议题方案囊括其中

新起点,新征程。沐浴光伏电站、逆变器行业标准制定的春风,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将聚焦设计、工程、建设等光伏电站关键环节的热点议题。用更专业的角度细化交流环节,分析光伏电站与智能电网的结合、分布式能源的新技术,光伏电站配套相关新的产品技术以及新的解决方案,力求全面反映逆变器等组件研发与应用的最新成就,为我国全面建设光伏电站提供信息、技术、产品支持。

十二五期间,光伏电站的不均衡发展、以及全球新能源平价上网的迫切需求,不断地挑战着产业链的成本和价格水平的同时2012 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简    PV Application 2012 的适时举办,顺应光伏电站发展的需求,为国家建设大面积大功率光伏电站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与产品的强力支持。可以预见,此次峰会将以其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成为中国光伏发电领域的高端峰会。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