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LSAC生命科技论坛:干细胞技术与应用

2012-09-11 15:51

“2012LSAC生命科技论坛:干细胞技术与应用”将于2012年10月17日~18日在上海召开。

干细胞经历最近十年的飞速发展,从胚胎干细胞,到成体干细胞,进一步到iPS,以及这些细胞在动物实验和临床中应用,从小规模的临床研究到部分干细胞产品的上市,无疑给未来的临床应用领域提供巨大想象空间。 

本次主题论坛旨在传递干细胞领域最新前沿进展,介绍干细胞基本研究最新技术与临床应用。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干细胞领域专家、学者,在介绍干细胞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还邀请在干细胞领域技术方面具有突破性进展的企业科学家参与演讲,全面介绍干细胞领域领先的、实用新技术,促进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的融合。

我们期待着能够通过会议促进交流,提高研究与应用水平!为此,我们热忱的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与您相聚在上海!

会议简介

时间: 2012年10月17日-18日(10月16日注册)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生物谷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演讲嘉宾

姓名        单位

康九红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卫立辛第二军医大学

李凯        苏州大学

项春生浙江大学医学院

钱程        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治疗中心

徐国彤同济大学医学院

时玉舫中科院健康科学研究所

杨黄恬       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健康科学研究所

孙凌云南京鼓楼医院

张志英第二军医大学

孙毅        同济大学医学院

朱剑虹复旦大学华山医院

报名参会:联系人:张依寒     电话: 86(21)54481353       Mt: 13361952955

大会官网:www.bioon.com/z/lsacforum/

 
消息来源:生物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