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将于9月19日在沪隆重举行

2012-09-03 11:12

919日,由建筑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欧盟商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联合主办的2012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暨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体案例金综奖颁奖及展览)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

 
大会以野蛮生长,应对之道为主题,以摆脱城市综合体粗犷发展之势,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宗旨,基于全产业链各环节间的合作展开深入的对话与交流。大会邀请到300位分别来自政府、开发商、金融机构、设计企业、学术机构以及运营管理机构的国内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开发量井喷背景下的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模式。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会议首先将从投资、开发、设计到后期运营四大板块的精彩演讲切入,而后围绕交通、绿色、创新、科技等多角度分享城市综合体优秀案例和成功经验。全过程由行业宏观深入到细节、从产业源头把控到后期,共设九大关注点:中国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定位;城市综合体开发的融资通路;已建成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运营和管理模式;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规划策略;绿色科技在建筑中的有机结合;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公共空间;城市综合体交通体系;二、三线城市中的布局与定位。

 

来自中国以及欧盟国家的富有远见、极具变革力的企业领袖、政府官员、学界权威专家将共同组成本次规模大、层次高的演讲阵容。其中,主要参会机构包括:BOMA中国(全球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绿色建筑专业人员联盟(GBPP)建银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克而瑞信息集团、加拿大亿万豪剑桥集团、同济大学、绿地集团、瑞安房地产、协信集团、英国Foster+PartnersAedasBroadway Malyan德国FTAAECOM等。此外,凤凰网、搜狐网、搜房网、美通社、Archina建筑中国网等近30家国内外主流媒体也将对整场大会进行深入报道。


与此同时,会议当天还将对国内可持续发展城市综合体案例金综奖进行颁奖并做展览,不仅为城市综合体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案例展示平台,更提供了与各国官员以及产业领军人物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将切实推动建筑业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资讯可浏览大会官网:
http://www.hopscaforum.com


参会热线: +8621 551385815513858255138583

联系人:胡雅淇(Maggie.Hu                联系人:孙丽丽(Lily.Sun
电话:+86 15001996377                      电话:+86 13472697938        
E-mail
maggie.hu@archina.com              E-maillily.sun@archina.com 

消息来源:Archina建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