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HON亮相2023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 ,发布绝技"马甲线"

2023-03-24 18:12

深圳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3月22日,2023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览会(Taipei International Cycle Show)于中国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知名折叠车品牌先驱和制造商,大行携年度创新产品、配件与劲爆专利技术亮相本次展会F0429展台,与整车制造商及自行车爱好者共享这场骑行界"盛宴"。


 


台北展览现场,"折叠车之父"大行韩博士重磅发布了一个"劲爆绝技"马甲线,得到了行业及各大媒体的围观和认可。


此外,大行在本次展会展出了累计18款折叠车产品。包括轻巧而坚固的碳纤维折叠车,轻量化电助力折叠车选手Unio E20、速度优异的CURL Ei4电助力折叠车,轻巧便携的MINI 349折叠车、优雅S型车身的CURL D9以及其它热门畅销车型。与此同时,还推出了共享360技术,凸显了大行品牌的多元化。

骑行舒适度、续航里程、车辆安全稳定性一直是E-Bike消费者最关注的硬性指标。大行电助力折叠车CURL Ei4最大化满足了大众消费者对电助力自行车的硬性需求。CURL Ei4由250W的前轮毂电机提供动力,配备36V/7.4Ah可取式水壶电池,是大行目前折叠体积最小最紧凑、展开速度快、续航时间长且骑行性能上乘的高端产品。CURL Ei4在保有大行11项专利技术和研发细节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加亲民的产品价格。

大行UNIO E20 作为目前市面较为轻小的一体化中置电助力折叠车,电机系统与车架完美结合,整车外观整洁。座管式电池与车架浑然一体,可单独取出充电,携带方便,变速过程中实现完美人机协调,有效提高骑行舒适度。

Mini 349 ,因其运动型349轮组而得名。这款可调节可折叠的城市通勤自行车足够小巧、重量轻,采用触发式换挡器,具备了DAHON轻巧便携的优越性能,是广大骑行者生活中的时尚与实用的最佳选择。

Curl D9,curl系列高性能版本,拥有大行10余项专利技术,特制单臂前叉,折叠体积更小;车身S型腰线识别度高,造型优雅,适合代步交通,骑行更休闲惬意。


大行凭借自主研发经验与突出的产品品质,长期占据行业榜首位置。作为拥有500多项各项专利成果的优秀企业,大行在展会推出了共享360技术,旨在通过分享专利零件和技术,让全球自行车品牌制造商使用,从而提高绿色交通,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马甲线,使用"马甲线",车架形成三角形结构,增加车辆稳定性;纵向刚性提高10%-15%,骑行时车架刚性十足,蹬车的力,有效的转为推进力,减少能量损耗,比部分公路车、山地车和非三角形车骑乘效率更高。

大行新专利"马甲线"技术性能劲爆众人在实地测验中,大行20"折叠车在载重,寿命与安全等多方面优势显著,速度的表现更令人惊艳不已

新型碟刹器,内移分体,减少碟刹擦碰风险;碟刹分离式设计,经久耐用;凹凸设计,提供散热性能。

D4A车把接头,适用于大轮径自行车,无需工具轻松调整骑行握距,车把角度、高度,快速将车把转动90度;实现扁平化,存放节省空间。

大行销售网点遍布全球,欲深入了解更多折叠车产品、配件以及共享360技术,欢迎莅临指导

大行的诞生引发了折叠车的革命,被公认折叠车的领军者。40年来,大行秉承科技、时尚、环保、便利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产品、独特的骑行体验和绿色的出行方案,为人们带来积极、环保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深圳美大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