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度耐世特亚太合作伙伴峰会圆满召开

2023-03-20 17:45

苏州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创·享共赢"的2023年度耐世特亚太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耐世特亚太区管理层、采购部、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及约120名供应商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凝聚合作共识,创享共赢未来。

"耐世特亚太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2年取得的傲人业绩离不开供应商伙伴的鼎力相助," 耐世特亚太区采购部总监王红波表示,"未来,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与耐世特一起高效协同合作,共迎挑战、共同成长、共享未来。" 耐世特亚太合作伙伴峰会从业务发展、技术路线、质量标杆等多个维度,为供应商伙伴们介绍了耐世特的业务情况、战略聚焦和展望,表达了在质量、成本、交付、风险管控等方面加强合作的要求与期望,并激励所有合作伙伴激发创新活力、共谋绿色未来。

在"共同构建汽车产业链新生态"的论坛环节,6位来自耐世特以及特邀供应商的代表针对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整车厂不断提升的需求和无处不在的供应链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并在加强研发对接、强调柔性生产和提升产业链韧性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峰会共设立了4个奖项,分别为卓越服务奖、最佳项目执行奖、最佳质量表现奖和优秀供应商奖,共有30家在这些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获得嘉奖。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耐世特将继续携手所有合作伙伴,维护透明、互信的合作关系,打造敏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在增强供应链韧性的同时,加强研发合作,持续为所有整车厂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先进运动操控解决方案。

关于耐世特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电驱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