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e Show 国家老龄办副主任阎青春及国际权威养老专家发布主旨演讲

2012-08-30 10:46

近期,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的过半演讲嘉宾名单已经公布,国家老龄办的阎青春副主任,来自美国的Perkins Eastman执行董事Bradford Perkin,汉和同富董事总经理Bromme H. Cole纷纷成为Care Show的主旨演讲嘉宾。其中,阎主任将发表主旨演讲,解读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细则;而Bradford Perkin和Bromme H. Cole将联袂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国际养老与照护模式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除了以上3位知名的重量级的主旨演讲嘉宾之外,还有来自欧盟、英国、日本等近30位国内外权威的专业养老人士加入此次峰会,共同商议适合中国的可持续养老模式。峰会将围绕商业模式、设计规划、运营管理、康复护理与设计创新等议题展开。峰会还将设置4场圆桌讨论,包括:养老服务业十二五的机遇与挑战、建立可持续的养老模式、自营与外包-运营管理中的服务外包、新兴技术在养老产业中的作用等议题。

 

更多峰会信息,欢迎访问:www.careshow.com.cn

国内赞助及参会

桑雯珏

+86-21-61577215

vicky.sang@ubm.com

国际赞助及参会

Chris Edwards

+44-207-921-8602

chris.edwards@ubm.com

媒体与推广

李琼

+86-21-6157 7235

leona.li@ubm.com

演讲与合作

周琤瀛

+86-21-6157 7237

kevin.zhou@ubm.com

消息来源:Care Show 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