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润滑油冠名赞助CBC2023中国生物质能大会

2023-03-01 11:26

杭州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由新能源网、全球生物质能源网、51颗粒交易网联合业内知名企业共同联合发起《CBC 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5月11日-12日将在杭州举办。

本次大会由汤姆森润滑油全程冠名赞助。


汤姆森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生物质颗粒机合成高温润滑脂产品的企业,拥有行业先进的大型自动化智能生产工厂,可同时生产20个多型号的润滑油脂产品,配备检验设备齐全的质量检测中心;拥有30多个各种型号的基础油储存罐,可以储存各种型号的基础油3000多吨。

公司十五年来坚持专注于高质量颗粒机高温润滑脂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高度重视技术的研发投入,持续提供高质量的高温润滑脂产品,近年来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对产品配方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推出了全面适用于新一代生物质颗粒机的汤姆森颗粒机高温脂,已经成功地服务国内的生物质颗粒行业超千家,并出口国外多个国家,汤姆森生物质颗粒机高温脂已经成为了行业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温脂品牌。


汤姆森润滑油将继续完善颗粒机高温润滑脂产品的使用体验,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为生物质行业提供更加完美的高温脂产品解决方案,助力生物质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大会简介

《新能源网》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新能源信息平台,旗下全球生物质能源网、全球生物质燃料网、全球生物质锅炉网皆为业内领军平台。平台汇聚近3000余家生物质能设备企业。包括生物质原料收集设备,成型燃料压制设备、生物质破碎、粉碎、烘干设备,生物质锅炉、气化炉、燃烧机、生物质炉具,沼气、生物天然气,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等。2017年初,推出《51生物质颗粒交易网》以及《颗粒通》服务体系,为中国的生物质成型燃料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平台。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颗粒企业注册加入了此大数据平台,在线发布供货量超过2600万吨/年,为行业采购和企业推广提供了极其便利、有效的信息渠道。值此产业奋起之时,新能源网、51生物质颗粒交易网、能源通、颗粒通联合企业同仁共同联合发起《CBC 2023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简称《CBC中国生物质能大会》,旨在建立一个生物质能行业上下游企业线下交流与行业权威信息发布的平台,为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从2018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CBC已成功举办5届年度活动,十多场分论坛和行业培训活动,累计参与企业已超两千家。


消息来源:新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