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月9-11日,2023广东水展强势归来,书写水处理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3-02-07 19:39

上海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广东水展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将吸引景津、美国海德能、东大环境等800家展商展示20000余件产品设备,同期举办7场专业高峰论坛聚焦实时热点,分享前沿技术,剖析政策动态和市场发展方向,呈现一场互动性强、质量佳的交流和商贸盛会。

2022年12月25日,华南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琶洲顺利落幕,与此同时,第三届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12月30日,中国三大A级国际车展之一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如果说春节前,各地会展是刚刚启动热身,那么春节后,各地将迎来一个会展小高潮。

国家大力支持线下展会全面恢复。1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推动国内线下展会恢复,支持企业出境参展。2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称,将推动国内贸易展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全力支持企业境外参展。

2023广东水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锣密鼓的开始准备工作,展会将于3月9-11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筹备,2023广东水展强势回归,看点颇多

大咖群聚,华南水处理行业人气展

2023广东水展致力于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景津、康泰、中电建、工源、特拉多姆、三力信、美国海德能、金正、招金膜天、赛诺、海普润、奥赛科、东大环境、艾迪卫 、亚东、世通、瑞卡诺、中聚等品牌企业聚集,全方位展示污水/废水处理设备及配套、膜及膜配件、市政工程及水生态治理、仪器仪表、净饮水设备、净水配件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提供多应用场景一站式水处理解决方案。


届时,将有来自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等政府/公用事业单位、工业终端用户、工程公司、设计机构、净水/家电/厨卫/暖通/建材经销商/代理商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高峰论坛,专家集结碰撞思想的火花

除了产品、技术展示,2023广东水展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大咖嘉宾聚焦实时热点,剖析政策动态,分享前沿技术,探讨潮流风向,助力行业洞悉市场前景,紧握发展机遇。

同期举办的工业节水与绿色发展大会以"节能循环、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水技术、工业园区污水资源化利用、工业节水与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领域,就行业政策规划、项目需求、技术进展等进行高端发布和专场研讨。还有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关注水处理膜技术成果及发展方向,2023第三届高浓高难废水处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针对分盐净化、氨氮治理、垃圾渗滤、园区提标等难点分享技术创新、商榷工艺优化、剖析案场经验,广东水展泵阀展采购商大会 -- 工业水处理专场搭建专业采购商和供应商沟通交流的桥梁,降低采购成本。


同时也开展净水行业的高端会议,关注公共饮水安全、精装房净水与公共直饮水、净水行业的困境与出路等热门话题,从技术讲解到案例分享、从产品发布到市场经营、从行业现状到未来发展等多维度解读净水行业新一年的发展新方向,帮助企业挖掘市场新需求。

预登记火热进行,还有好礼享不停

2023广东水展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可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还有多重超值礼品等你来拿。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广东水展WATERTECH"点击底部"广东水展" -- "参观预登记",进行登记,完成预登记后可获精美"展会定制礼品"一个。

预登记礼遇:

  1.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分奖励
  2.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3.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4. 可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5.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6. 提名好友参观即可获得更多积分奖励: 

提名人按实际预登记人数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 推荐3-5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200分
  • 推荐6-9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300分
  • 推荐10-14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500分
  • 推荐15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600分
  • 被提名人到场参观可获100分奖励

注:积分可在展会现场兑换天猫购物卡、按摩仪、恒温杯套装、U型枕等精美礼品。

2023年是会展业复苏的一年,也是水处理行业在新起点谋求高质量发展的一年。2023广东水展将为水处理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增添动力。

消息来源:2023广东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