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连续多年成为MWC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

2023-02-06 09:22

上海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Cision旗下公司美通社宣布,成为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这也是美通社连续多年成为MWC独家新闻传播合作伙伴,为主办方及参展企业发布相关新闻稿,助力提升品牌参展传播效果。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被誉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晴雨表。今年大会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预计吸引8万名与会者和2000多家展商。

随着全球疫情的恢复,展会行业迎来复苏。今年,MWC 2023的主题为"VELOCITY(速度)",来自全球的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厂商等将齐聚巴塞罗那,围绕5G新动能(5G Acceleration)、 数字万物(Digital Everything) 、开放网络(OpenNet)、 超越现实+ (Reality+)金融科技(Fintech)五个关键主题,分享创新成果,讨论技术发展趋势。今年中国企业的参展热情也格外高涨。据悉,华为、小米、荣耀等将参展今年的MWC。

MWC 2023主题:Velocity
MWC 2023主题:Velocity

多年来,美通社是MWC独家新闻传播合作伙伴。无论是发布新款产品、宣布重要合作,还是分享行业洞见,参展企业都可以依托美通社强大的新闻发布网络和海外媒体资源,将最新的企业动态有效、精准地传播给世界各地的受众,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海外影响力。

美通社将为MWC参展企业提供独家传播资源:提供新闻传播规划全球渠道发布视频传播推广一线科技媒体落稿监测分析洞察等整合传播方案,让创新影响力不止停留在现场,不断提升品牌传播效果。

  • 以40多种语言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新闻稿
  • 覆盖美国4,000多个新闻网站和近3,000家媒体机构
  • 所有通过美通社发布的MWC相关的新闻稿,将自动发布在MWC官网的媒体新闻中心MWC Barcelona Press Zone

美通社连续多年成为MWC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
美通社连续多年成为MWC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

美通社海外传播部门负责人魏晓表示:"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通信行业盛会,参展企业应该抓住机遇。今年,美通社将继续为中国出海科技品牌提供助力,通过有效、精准的媒体传播,帮助企业展示自身优势、拓展业务、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