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终于又可以举办现场展会了:2023年的纽伦堡国际玩具展将是一个有很多亮点的盛大聚会

2023-01-26 18:00
  • 20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和玩具新趋势
  • 具有体验特色的、丰富多彩的展会节目期待着专业观众的到来
  • 在成熟的结构基础上添加了新的服务项目

德国纽伦堡 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玩具行业为这一时刻已经等待了三年时间。当2月1日至5日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大门终于再次打开时,与会者将近距离体验"游戏精神"。他们将蜂拥而至,在展会上发现新产品和新趋势,加深人际交流,为他们的日常业务获得宝贵的知识。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eG承诺,在常规结构的基础上提供许多具有附加值的新服务,特别是提供满足个人交流的需求,从而提供个性化的展会体验。Spielwarenmesse Digital商务平台以新的功能为展会观众提供支持,使现场活动更加圆满成功。

参展商高度国际化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得到了业界非常积极的回应,大家都期待着在这么长时间后再度相聚",Spielwarenmesse eG董事会发言人Christian Ulrich这样说道。这种期待也反映在数字上:今年的参展商将超过2000家。来自69个国家的2142家公司即将在2月的展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采购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其中402家公司是首次参加纽伦堡国际玩具展。无论是领先的品牌制造商还是创新的初创企业——展会久经考验的结构基本保留不变,专业观众可以通过所有感官来探索发现玩具行业的创新和趋势。有13个不同的产品组可供选择。专为经销商和制造商提供的服务是展会的新添加内容。设在7号展厅的服务区除了测试和检验机构外还有包装生产商和营销服务提供商。众多国家馆也将庆祝他们首次参展。总共有15个不同的国家将以联合展台的形式参展,其中包括首次参展的法国、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

造性产品的特别展区

国际玩具展上的别展区将为日常展会活动带来新鲜活力。其中一个例子是2号展厅的绿色玩具展区Toys go Green,这一展区延续了2022年的大趋势,在四个主题岛上展示符合可持续性发展的玩具产品。4号展厅的座右铭是"文具与玩具相结合",Insights-X展区以纸张、办公用品和文具的同名展会命名,为返校学生提供灵感。4A展厅的Tech2Play也同样值得参观。在那里可以发现和体验机器人玩具、遥控玩具、虚拟游戏和电子学习等类别的新产品。专业观众在3A展厅可以发现更多的产品创意:在新创企业展区StartupArea德国的年轻创新公司与国际新秀相聚于一处,将使这一联合展区变成发现者的天堂。此外,产品展厅New Product Gallery也同样会激发观众的创意灵感。这一紧凑的展区为新产品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第二展位,同时展示今年ToyAward六个类别的提名和获奖玩具,它们是从338家参展商提交的584件产品中经过两个阶段的筛选评估评选出来的。

玩具专业知识、授权玩具和趋势

知识传播也是国际玩具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一个既定的形式是3A展厅的玩具商业论坛Toy Business Forum,在展会期间的下午1点到3点,一流专家将在此就可持续性、数字化、趋势、多样性和元宇宙等当前的行业和贸易主题进行演讲。随后,参展商将首次采用现场直播Live on Stage形式介绍自己的产品。此外,展会期间周三至周五上午,玩具商业论坛还将与国际授权业协会和《品牌授权》杂志联合组织授权主题演讲LicenseTalks。国际行业专家的演讲和论坛讨论内容将含括授权业的最新趋势、重要的最佳实践案例和对行业新手的温馨贴士。就在玩具商业论坛旁边,玩具行业的三大重要趋势将隆重登场:发现Discover!、粉丝品牌Brands for Fans元宇宙潮玩MetaToys。生动直观的主题岛邀请观众去发现和试用各种产品示例。另外,玩具商业论坛每天的演讲也涉及玩具趋势的主题。

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在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展会活动后,我们将为您提供放松欢聚的机会:2月2日星期四,我们在展会场地举行红色之夜RedNight活动。当晚6点至10点,在国际玩具展几乎所有展厅内,140家参展商将首次邀请观众参加他们在各自展台举行的免费联欢晚会。白天,在整个展会场地也将有许多有趣的活动,以便使观众获得真正难忘的展会感觉。其中包括Zapf Creation玩具公司在展会公园内建造的超大冰屋,以及各种自拍点,例如Mattel玩具公司的芭比娃娃敞篷车和展会中心广场上Brio玩具公司的大型木制卡车,以及大厅内带有受欢迎的人物造型授权玩具的长椅。在星期五这天,国际游戏发明家博览会——游戏发明家大会,将成为玩具行业的特别关注焦点。在11.1展厅,国内和国际游戏发明者将向经验丰富的游戏编辑展示他们的原型,活动结束时将举行联谊会。2月4日和5日,国际玩具展组织者将实现参展商的一个长期愿望,在开放日活动上向终端消费者展示模型铁路和模型制作。只有在7A展厅可以进入该展览。除了令人兴奋的产品,还有一个微型景观陈列等待着年轻和年长的粉丝们。

在线平台全年为您提供支持

Spielwarenmesse Digital数字商业平台的扩展功能将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个人展会体验,该平台从现在起可以全年使用,其中包括新的Leadfinder功能。根据个人资料中存储的公司类型、产品类别和国家市场信息,它可以实现智能匹配,提高现场会议的效率。在这个框架内也可以使用Spielwarenmesse TV。主持人珍妮Jenny和罗伯Rob欢迎有趣的采访伙伴,并以娱乐的方式传达对展会的印象。另外还有现场直播功能,如ToyAward发奖仪式和玩具商业论坛的现场直播。由于Spielwarenmesse DigitalSpielwarenmesse App应用程序同步,零售商随时可以获取所有参展商、展厅平面图和他们保存的收藏夹列表等信息。

Christian Ulrich总结道:"本届国际玩具展的规模和产品范围都将接近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的水平。同时,我们根据需求并针对目标群体进一步扩大了展会内容,因此,我们的观众定能在现场获得更多的收益。"

Note for editors: Reprint free of charge. Images are available at www.spielwarenmesse.de/media. Please provide us with a voucher copy on publication.

Spielwarenmesse®

The trade fair and marketing services provider Spielwarenmesse eG is the organiser of the Spielwarenmesse® – the leading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toys, hobbies and leisure. This B2B fair creates a comprehensive communication and ordering platform for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exhibitors. Its presentation of innovations and comprehensive overview of the industry represent
a valuable pool of information for specialist retail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guiding them
through the market every year. A new addition for 2022 is the multifunctional platform Spielwarenmesse Digital, as a complementary service to the Spielwarenmesse. Since 2013, the term Spielwarenmesse® has also been a protected word mark in Germany.

Fair date: Spielwarenmesse®, Wednesday to Sunday, 1 – 5 Feb 2023

 

消息来源:Spielwarenmesse 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