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出席元宇宙峰会,推广NODO元宇宙手机

2022-10-04 10:10

纽约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9月28,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受邀出席亮相在迪拜举行的元宇宙峰会。通过峰会,彩星科技积极向现场来宾推广公司旗下元宇宙软件【color world _ metaverse】,并重点介绍新业务元宇宙手机"Dodo phone"。


该会议核心围绕"元宇宙经济"所涉及的产业和各行业领域中的发展为主要内容,吸引了来自国际上相关知名企业、专业学者出席讨论。彩星科技也充分利用此次峰会的专业性和高端性,结合大会内容,与现场企业来宾交流推广公司元宇宙板块。近日,彩星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进军移动端通信业务,并公开旗下首款元宇宙手机"Dodo phone",得到了外界一致关注。该手机是以‘元宇宙'为核心概念,手机自带【color world _ metaverse】,成为用户与虚拟科技之间的桥梁,打破壁垒,真正实现用户无边界办公学习、数字娱乐、虚拟交流等等。一方面,在关注用户对于元宇宙生活化、科技化的体验;另一方面,彩星科技拥有强大的黑客防御技术,从而保证手机或平台用户隐私安全、支付安全。利用互联网网络,设计成形成单独的层来交换数据的结构,从而阻止了黑客的侵入。在峰会上,彩星科技也重点强调了这一点,所有的科技都要基于网络的安全。

彩星科技CEO Farhan表示:"彩星科技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峰会,对于元宇宙经济如何发展,以及产生更多的收益,彩星科技一直也在探索,例如我们的【color world _ metaverse】结合人工智能与明星娱乐,这点就有着无限的发展和机会,粉丝经济、网络经济都有覆盖。此外,我们的元宇宙手机"Dodo phone",也是我们想向外界说明:我们将充分激发元宇宙所能涉及的各个领域进行尝试和突破,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和收益。"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