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TEX GLOBAL将汇聚全球领导者

2022-10-03 19:48

阿联酋迪拜2022年10月3日 /美通社/ -- 下个月,阿联酋将主办全球最大的科技展GITEX GLOBAL,汇聚最先进的公司和最优秀的人才,深入研究Web 3.0经济的形成,届时迪拜将成为全球终极数字中心。

H.E. Omar Al Olama, Minister of State for AI, Digital Economy & Remote Work Applications, addressing the crowd
GITEX_global

 

 

 

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举行的GITEX GLOBAL将呈现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包含元宇宙中进行实验的七个多技术主题、去中心化的互联网未来,以及可持续的全球数字经济。

这项活动创纪录的规模和持续的扩张反映了阿联酋和该地区的数字转型雄心,国家编程员计划、迪拜元宇宙战略和Next GenFDI等政府计划正在推动阿联酋走在全球数字经济的前沿。

2022年GITEX GLOBAL展会上推出的新项目将进一步扩大上述效应,其中包括由TMRW基金会与Decentraland合作赞助的X-VERSE,这是世界上最具沉浸式体验的元宇宙旅程之一,拥有28个体验品牌;此外还有中东有史以来最大的编程员和开发者大会Global DevSlam。

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远程工作应用国务部长Omar Al Olama阁下表示:"今年GITEX的规模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大。展会面积占地18.58万平米,有9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参展商参与,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展。今年,我们部门与GITEX合作,确保我们不仅展示技术,而且真正发明和开发技术。"

GITEX GLOBAL组织方DWTC的活动管理执行副总裁Trixie LohMirmand补充道:"GITEX通过将真诚的利益相关者与世界杰出人士联系起来,并将这些联系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阿联酋及其众多联盟合作伙伴实现和加速数字经济的深远目标。"

2022年GITEX GLOBAL的新参展商比例将达到前所未有的52%,这些参展商将该展会和阿联酋作为市场进入战略中的首选之地。North Star将在迪拜举办今年规模最大的独角兽公司聚会,届时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35家独角兽公司寻求在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实现扩张。

此外,小鹏(XPENG)作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官方合作伙伴迪拜商会的支持下,选择GITEX GLOBAL主办其首创eVTOL飞行汽车X2的全球首次公开飞行。

消息来源:GITEX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