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第五年,美通社继续帮助企业讲好"进博故事"

2022-09-27 01:21

上海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进博会是企业展示自身优势、拓展业务、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绝佳窗口,更是企业做GR(政府关系)与PR(公关传播)的好时机。

进博会第五年,美通社继续帮助企业讲好“进博故事”
进博会第五年,美通社继续帮助企业讲好“进博故事”

作为企业传播机构,自2018年以来,美通社已经连续5年帮助参展企业讲好"进博故事"。今年,美通社推出"进博会专属传播方案",从内容和渠道两手抓,助力提升企业参展传播效果。

年度盛会,第五届进博会备受期待

五年来,进博会展会质量持续提高,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成为众多全球新品的首发地、前沿技术的首选地和创新服务的首推地。本届进博会的质量、规模将更上一台阶。

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统计,目前,本届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80家,回头率近90%。代表性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四大粮商、十大汽车企业、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化妆品牌、十大医疗器械企业等悉数亮相参展。

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展将维持六大展区设置。此外,今年将新设立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并拓展创新孵化专区,新增体育、时尚设计等题材。

抓住机遇,实现参展传播效果最大化

每年进博会前后,都是品牌们进行媒体传播的热点时段。五年来,美通社帮助近百家企业发布了上千篇进博会相关的稿件,其中既有跨国公司,也有中国本土品牌。这些稿件中涵盖了新品首发、行业趋势、参展成果等不同主题,以及展前预热、展中亮点展示、展会总结与展望等不同阶段的企业传播内容。

今年,美通社面向进博会参展企业推出"专属传播方案服务"。美通社将从多维度新闻内容传播视频新闻策划渠道"精选"发布等方面,以丰富的形式提升企业进博会传播的效果。

美通社内容传播策略部门负责人Greely表示,"进博会是一年一度的"聚光灯下"的传播机遇,企业应该充分把握。今年进博会,美通社将继续做企业传播好帮手的角色,让企业的进博会内容传播地既快速又全面。"

如您想进一步咨询进博会专属传播方案,欢迎点击:

https://www.prnasia.com/mkt_events/sn_900.shtml,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