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轨道数字化,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在柏林成功举办

2022-09-23 21:55

德国柏林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在德国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22)期间,华为举办了以“助力轨道数字化,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的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本次大会,汇聚全球众多轨道行业领军人物、生态伙伴和技术大咖,探讨智慧轨道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共谋轨道新发展、新未来。

在峰会上,华为重磅发布了FRMCS(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共建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铁路移动通信系统,引领铁路数字化未来。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COO王国钰、华为企业无线业务总裁李捷、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副总裁向曦、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轨道行业CTO熊先银等一行出席,并与现场嘉宾一起参与了本次发布典礼。

华为FRMCS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华为FRMCS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全球轨道行业的发展正面临数字化变革拐点,正积极拥抱Maas(出行即服务)、绿色低碳、智能化等新趋势。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副总裁向曦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通过数字化全面提升行业的安全、效率、体验和绿色将是未来轨道发展的关键。华为面向行业场景,专注于从重塑联接、构建平台、智慧应用三个层面打造智慧轨道解决方案,推动未来轨道的数字化转型。

在峰会上,新加坡新捷运公司轨道事业部CEO Jeffrey Sim分享了新加坡新捷运的数字化旅程,表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已取得一定成效,我们经验是需要持续将新技术与业务场景结合。”意大利Almaviva集团国际销售总监Vincenzo Bloise、华为企业无线业务总裁李捷分别向业界展示了现代ICT技术、华为FRMCS解决方案如何使能铁路数字化,为智慧轨道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轨道行业CTO熊先银发表了《助力轨道数字化,共创行业新价值》主题演讲,指出:行业走向数字化、智慧化,以泛在联接和开放平台为基础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是根基,加上数据要素,行业生态伙伴一起合作,构建智慧应用,以此共创行业新价值、新未来。

在同时期的InnoTrans展会上,华为全面展示了在轨道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明星产品,涵盖领先的ICT基础设施、绿色能源方案、智慧城轨和智能铁路等解决方案,旨在重塑轨道全联接,使能行业安全、智能、绿色可持续发展。

华为将不断探索创新与实践,充分利用自身的ICT技术能力,通过打造行业数字底座,联合伙伴构建智慧应用,稳步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华为也期望携手更多行业客户、生态伙伴,探索行业标准,构筑优势互补的行业生态,助力智慧轨道建设与发展。

 
消息来源: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