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8月25-27日在南京举办

2022-08-18 09:30

上海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5日-27日,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南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盛大开幕。

展会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同期举办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南京)、上海防疫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南京)


刚需依旧 内卷升级 清洁行业迎来新赛点

清洁是每个人的"刚需",疫情暴发也让清洁行业迎来了新一轮产品创新、技术更迭。近年来,国际局势风云变幻,"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面对疫情冲击和不断增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更需清洁企业转变思维,迎难而上,在充满严重经济困难的形势下生存下来,打造核心竞争力,寻求突围致胜之路。

CCE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重要子展之一,是国际清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其悠久的历史、具有采购决策权的专业买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高峰论坛、精彩绝伦的赛事活动和创新设备演示,是中国清洁企业国际化发展、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展示与交流平台。

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业主、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买家,旨在通过展会为国内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协同母展汇聚了来自清洁/物业/防疫/空净等行业600+头部企业,现场举办50+场活动,智与匠系列高峰论坛、清洁技能大赛,并开设清洁高新产品发布及智慧清洁设备演示专区,助力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化升级。

2021 展会现场盛况
2021 展会现场盛况

清洁大牌齐亮相 智能化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CCE将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9号两大展馆,展品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等酒店与商业清洁领域全系列展品,打通清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疫情常态化之下,公共场所对于消杀、防疫、空气净化、洗涤等方面的需求大大提高,智能化清洁技术引领企业转型。此次博览会将荟萃清洁防疫领域的一线企业,联袂呈现疫后全方位的清洁净化解决方案。众多清洁行业知名企业将亮相CCE 2022南京清洁展,将为现场观众展示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信息。品牌包括:

1)智能清洁系统:高仙、智行者、深兰科技、浩睿、软银、美房智高、永力、禧涤、哈工澳汀、派特纳、赛特、龙杰等

2)清洁设备及配件:坦能、i-team、科迈柯、未蓝、金日、加睿博、玛西尔、斯蒂尔等

3)卫生间用品:金佰利、四诚、益耐雅、程豪、风享、美居花筑、圣洁梨花、香莱、赛境等

4)清洁工具及清洁剂:3M、特耐适、洁百瑞、派勒、创歆、胜丰、宝帛、亿润、佳正、德倍洗、康跃、三瑞、敖朗、朗盛等

5)环卫设施及用品:志恒、鑫磊、易尔、腾阳、胜鹰、远翔、百草园等

6)空气净化及防疫:树派、环科阳光、利康、朗索等

2021 部分参展品牌现场集锦
2021 部分参展品牌现场集锦

ISSA展区再度"落地"CCE 助力开拓国际市场

CCE上海清洁展作为ISSA全球展会组合的中国站,迎来了ISSA全球会员和清洁行业的关注。众多欧美中小清洁品牌及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入驻,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2022年8月25日-27日,ISSA展区汇集了坦能、i-team、3M、黑蚁兄弟、朗盛、意美、威灵顿、京佳、创歆、朗彤、诺威尔等精品展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届时主办方将联合ISSA协会,继续为清洁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21 ISSA 品牌展区
2021 ISSA 品牌展区

CCE也将借助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在国际清洁行业内的影响力,为CCE国内众多客户提供参与ISSA 全球展会组合的机会,包括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墨西哥、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的展会,还有在印度、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专业清洁会议。CCE始终愿为中国清洁行业众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破行业痛点 中国清洁产业综合频道即将开播

当今全球疫情肆虐,市场内卷竞争激烈,不少清洁企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困难。如何生存与发展?如何实现新的商业成功?8月26日,"博华中国清洁综合频道"主题研讨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号馆201会议室举办,研讨会分为两场。上午,来自国内智能清洁领域的多家企业和中国头部保洁集团将展开主题为人工智能,一场正在颠覆传统清洁产业的生存与发展博弈的圆桌会议;下午,Comet、Columbus、德倍洗、Sebo、IVISON等欧美国际品牌将共同探讨中国与全球商业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国际品牌同盟的商业模式与基本架构、解析特殊合作政策。

为了让更多清洁行业同仁共享此次知识盛宴,除了线下展会,未来也将在线上开播"中国清洁产业综合频道",该线上频道主要针对物业、保洁、经销商、品牌商、中国市场、欧美市场等不同客户群体,拥有针对中国及全球清洁产业最新事件的报道,设立物业与保洁、人工智能清洁、国际合作三大主题板块,通过内容丰富的行业专家人物专访、创新科技与新产品介绍、中国清洁发展热点圆桌会议、人工智能清洁科技的市场孵化与发展,物业保洁专业方案的制定、中国与欧美的互动……为广大朋友提供一个全新的信息传播与互动信息共享平台。

大咖精英齐聚南京 尖峰对话重磅来袭

2022CCE南京展现场将举办数10+场行业高峰论坛活动,涵盖物业、清洁、防疫、空净、洗涤等行业。权威大咖与业界精英们汇集于此,共话新时代行业发展之路。

届时,2022 长三角国际物业高峰论坛、2022华东清洗保洁发展论坛、2022年全国清洁行业企业家活动日、第九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暨2022华东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面向城市更新的物业管理论坛、常态化防疫下,高新技术的场景应用论坛、住宿业及商用空间的纺织品洗护新模式论坛、国内外疫情常态化清洁行业发展论坛、疫情反复常态化,酒店及物业清洁消毒与环境论坛、我想进中国,博华欧美系列品牌中国政策发布会、人工智能,一场正在颠覆传统清洁产业的生存与发展博弈、派特纳机器工人新品发布会 暨合作签约仪式、禧涤首届经销商大会将悉数举行,现场将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与智慧请各位拭目以待。

南京清洁技能实操大赛、"野马杯"第五届中国长三角地区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竞赛等超燃赛事也将在现场精彩上演,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面展示玻璃清洁、尘推操作、石材护理、洗地机操作、空气净化等细分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创新发展。同时也为行业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搭建全体劳动者成长、成功、成才的大舞台。

新品发布&设备演示 共享智变清洁力量

后疫情时代,使得供给方重新思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未来各公共领域包括交通枢纽、医疗机构、写字楼、娱乐场所等场景都将成为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发展突破口。

为展示国内外清洁行业、环卫行业创新设备、领先技术,及智能化应用水平和管理效率的提升,主办方特在展会现场开设高新清洁新品发布会及智慧清洁设备演示专区,通过向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从业人员360°全方位实景展示清洁产品新面貌、实景展现清洁设备场景化应用案例,使得现场观众全方位直观感受到科技赋能后清洁行业发展的新面貌。

智行者、深兰科技、赛特、美房智高、派特纳、蚂蚁兄弟、净豹、龙杰、科迈柯菲迈普、软银等国内外著名清洁品牌集结于此,共同发力新赛道,推动行业的智能变革。

作为Al产业生态制造者,深兰科技在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智能工业与智能大健康等领域深度布局,8月25日下午,深兰科技将携带最新研发的智能清洁产品,向现场观众展现企业全球化的深度布局成果,打造品牌的创新与科技感,释放中国智能清洁与世界共舞的魅力。

2021 CCE2021 CCE精彩活动现场
2021 CCE2021 CCE精彩活动现场

促商机 汇众智 | CCE2022重磅来袭,赋能产业创新升级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展会现场将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出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最新技术与最新面貌,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优质的商业合作洽谈环境的同时,助力清洁行业的创新发展。CCE始终与中国清洁行业的成长相随相伴,为中国清洁行业迈向新征程贡献平台力量。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clean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CCE上海清洁博览会,获取最新资讯。2022年8月25日-27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CCE诚邀各位莅临现场,共启清洁盛宴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