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技术共享论坛”即将扬帆

2022-08-17 09:04

上海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8月30日14:00,由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技术共享论坛将以"一切皆可量化"主题开启线上直播。届时,近10位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先锋、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高管等将带来精彩演讲与圆桌对话。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作为本次论坛的媒体支持,届时将全程为观众呈现,敬请关注。

“一切皆可量化”主题开启线上直播
“一切皆可量化”主题开启线上直播

大数据标志着人类在寻求量化和认知世界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人们所有活动都会在数据空间留下痕迹。数据不是一切,但一切都会变成数据。因果推理曾是社会繁荣和人类前行基石,而如今这世界正由探求因果关系渐渐转变为挖掘相互关系。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该如何进一步取得成就呢?

论坛将聚焦以下话题:
(最终话题内容以实际播出为准)

数据驱动:智慧组织的构建

在业内,普遍达成一项共识:科技最大的力量是对原有组织的重构。如何理解数据驱动型组织?又如何将数据信息变为数据资产?加入论坛,一起挖掘人力资源数据背后的价值。

从孤岛到大陆:数字化的开放与前瞻实践

随着新基建的落地,行业的数字化进入了加速期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对的不仅仅是用人单位的数字化需求,其本身的数字化建设也非常重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本身是一个较为分散的市场,如何形成行业合理,推动高质量的数字化,如何开放共建行业的数字化平台、技术能力,是每一个从业者需要思考的议题。

合纵连横:共创数字化人力

数字化能力是决定未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度的重要因素,论坛将聚焦目前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现状和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现状,共同探索如何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生态。

虚拟空间的边界:信息安全合规与风险

《个人信息保护法》的实施,对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产生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随着出海企业的增加,各国各区域正在不断出台新的法规。人力资源数字化风险与合规案例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

830日,数字未来,与你同行

消息来源:H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