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立平吴伯凡捧场虎啸盛典,营销数字化行业盛宴即将开启

2022-08-13 06:31

北京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8月18-19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的2022虎啸盛典暨第十六届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第十三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本年度盛典以"开启新征程"为主题,著名社会学家孙立平、商业思想家吴伯凡、资深数字专家胡延平将出席盛典,并在开幕论坛上发表社会、经济、数字三场重量级演讲。微软、百度、搜狐、凤凰网、爱奇艺、京东、快手、蓝色光标、周大福、福瑞达、曼卡龙等知名企业与品牌汇聚论坛登台演绎精彩,数百位营销数字化领域专业人士相会现场,还有数千上万在线的直播关注,可以想见,今年的虎啸盛典将盛况空前,令人充满期待。


虎啸盛典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规模性的行业盛会,包括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虎啸奖颁奖典礼等核心板块内容,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每年吸引60+合作伙伴、200+品牌、500+行业高管、3000+参会代表参与和见证,聚焦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核心议题,实战分享与深度演绎,给行业各方带来启示。目前,虎啸盛典已经成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行业各方对外发声的核心平台之一。

本年度的虎啸盛典主论坛采取1+3模式,即开幕论坛+3场主题论坛。盛典不仅邀请了跨行业重量级学者,还邀请了行业方和品牌方,多维角度透视当下社会,以此打破行业局限,助推数字行业发展。

开幕论坛以社会、经济和数字三大重磅演讲组成,以此开拓行业视野。

对当下社会的解读作为第一个维度。近两年来,疫情始终未能退去,国际环境发生剧变,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社会迷茫增加,心态渐趋保守。在此背景下,著名社会学家、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孙立平为数字行业的发展寻找社会底层逻辑,带来《疫情下的社会与人 -- 在一个不确定的时代如何寻找确定性》的报告。

经济学作为第二个维度是研判数字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著名学者、商业思想家吴伯凡将带来《盲视之视:沉浸与控制 -- 具身认知视角下的暗营销》的演讲,对当前品牌与营销作出深刻反思。

第三个维度是数字行业的趋势解读。资深数字专家胡延平将在题为《元宇宙世界还是雅努斯之门:感智互动》的演讲中表达他对未来的思考。营销发生三个根本转变:从价值到场景,从品牌到品性,从知人到会心。术,道,人,走得最远的未来就是回到根本。从视觉到心觉,才是真实的开始。


开幕论坛另一个亮点来自主持人李亚。李亚具有10多年领导科技上市公司、中美跨国无线通讯公司、及互联网科技创业公司形成的丰富的企业战略、组织、运营、行销、财务等高层管理经验。近年来,李亚还不时走出行业,兼任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等社会、公益职务,发起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全球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等活动,具有宽广的社会视野与深厚的文化情怀。

演讲结束后,三位嘉宾将和主持人李亚一同开启圆桌论坛对话。对话主题呼应"开启新征程"的盛典主题,设置为"重量嘉宾深层对话,多维透视未来格局"。圆桌将在重量级嘉宾的深层次对话中,描绘新社会图景,探讨新数字技术,开拓新营销思维,洞察新传播生态,创造新商业价值。

虎啸盛典3场主题论坛分别以"新经济、新政策、新格局""新流量、新渠道、新品牌""新思路、新突破、新玩法"为主题,邀请到了微软、百度、搜狐、凤凰网、爱奇艺、京东、快手、蓝色光标等行业头部公司,还邀请到了周大福、福瑞达、曼卡龙、脆升升、兰舟果酒、inFace、古井贡酒、双极水等众多品牌方出席。

线下报名通道(含议程详情):http://hdxu.cn/O3dbT

线上报名通道:关注"数字营销市场"视频号进行直播预约

媒体联系人:
唐昱
电话:13685826796
邮箱:hx011@hooxiao.com

 

消息来源:虎啸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