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品牌焕新 打造国际化行业交流平台

2022-08-10 17:42

上海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ALUMINIUM CHINA)"宣布品牌焕新升级并推出品牌视觉新形象。ALUMINIUM CHINA将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和愿景,开启新征程,焕发新活力。


拥抱绿色低碳发展趋势,焕新迈进 迎接未来挑战

近年来,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指导下,低碳绿色发展路线已成为大势所趋。在制造业各领域,低碳环保发展的需求日益迫切。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绿色产业正成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铝材料具有可回收性强,可循环利用、残值高等特性,被称为绿色金属。基于铝料可循环利用的特性,再生铝产业将废铝料循环利用,经过加工处理成为铝合金,降低能源消耗量的同时,显著提高生产效益,迎合了当下循环经济、资源再生的产业发展模式。


正是基于绿色、可持续性理念的发展和延伸,ALUMINIUM CHINA全新视觉形象,在配色中加入代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采用象征灯塔光线的标志图形,恰到好处地传达升级后的品牌愿景。

焕新后的品牌向外界展示了在已到来的绿色低碳时代, ALUMINIUM CHINA品牌探索方向和目标 -- 推动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助力铝行业及下游应用企业把握全球机遇,应对共同挑战。

焕新不止于标志,全新品牌理念助力新征程

在新愿景的指引下,ALUMINIUM CHINA重新诠释了铝材在未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角色 -- 可持续的材料及未来各行业应对挑战的解决方案。为实现这一愿景,ALUMINIUM CHINA将升级后的品牌愿景与行业共享,承担起设定未来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

ALUMINIUM CHINA将结合行业特点,设计并探索新的传播方式和渠道,融合线上与线下交流场景,以多样化形式,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通过多元化的创新形式,如专业论坛、商贸对接、整合营销等,满足铝业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全方位传递行业前沿信息,促进产业链资源整合,助力企业业务拓展。

与此同时,ALUMINIUM CHINA将充分发挥作为行业领先贸易展的优势,打造365天全方位营销服务,构筑全年度行业信息和技术分享交流平台,汇聚行业资源,促进产业信息的充分共享。

为铝业发声,构建引领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作为具有深远影响的铝行业年度盛会,为铝材生产企业及下游工业应用提供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亦助力铝产业对接汽车、包装、消费电子、轨道交通及航空航天等重要应用领域,致力于促进铝产业链与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及协同发展。

"铝业发声者",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将一如既往的围绕在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下,通过不断持续的变革,促进行业向更多维、更低碳、更可持续的美好未来迈进。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ALUMINIUM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