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将参加2022年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

2022-05-26 01:09

台北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台湾医用TPU(热塑性聚氨酯)供应商泓格生医(生物医学聚合物)将参加2022年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这是一个国际性的医疗、健康和照护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TaiNEX 2)举办。

图片
图片

泓格生医将展出三大系列高稳定性医疗级TPU,分别是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Arothane™(ARP系列)。一系列钨含量为30%的新颗粒(W30)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

泓格生医的所有TPU树脂都是100%在台湾生产。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泓格生医改善了交货时间,并接受小批量的订单。公司生产线上配有专业监控系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厂的效率和能力。其生产的TPU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耐化学性和辐射密度,并且还能进行各种配色。

随着大多数国家开始考虑用医用TPU代替PVC(聚氯乙烯),聚合物的使用已成为全球医疗保健和紧急医疗系统关键的一环。热塑性聚氨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延伸到了药物输送、伤口护理、心脏病学、泌尿学、正畸学等许多方面。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许多国家开始将各种商品的生产转移到国内。医疗行业也是主要的发展领域之一。因此,对安全、成熟的医用聚合物的购买兴趣也大大增加了。

泓格生医欣然表示,公司在与岛内使用聚合物注塑法的医疗制造商的合作方面成果斐然。

泓格生医团队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并前来展台参观,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至18日,地点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的P0328展位。来吧,与专家们见面,了解更多关于创新医用耗材的信息。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