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参加在线技术会议,发布【彩色世界】内容

2022-01-28 10:13

纽约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将参加投资银行Maxim于2022年1月27日举办的在线会议,届时他们将向所有参会者和企业介绍该公司的娱乐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


彩星科技一直致力于娱乐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他们将于本月底推出他们的娱乐代名词【彩色世界】。公司希望,随着【彩色世界】的推出,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这一平台软件。【彩色世界】提供的功能未来将包括购物、游戏、虚拟会议和社区等。这些内容都将在此次会议上作进一步的详细说明。

彩星科技首席执行官卢卡斯·卡佩提(Lucas Capetian)说:“我们非常感谢Maxim邀请我们参加这个论坛,并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与业内同行分享我们的产品和特色。我们还将讨论元宇宙平台软件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在推出后涉及的安全、创新、虚拟、版权等相关问题。作为一种全新的娱乐元宇宙产品,【彩色世界】将自己定位为一个“虚拟世界”。我们希望用户能够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在丰富多彩的世界中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这个在线论坛也将是彩星科技第一次向公众发布【彩色世界】的细节和应用计划。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