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智起航,首届全球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定档4月20日

2022-01-20 11:16

上海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数字化世界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中国的数字化创新进程中,也没有任一企业在独自前行。首届全球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将于2022年4月20-22日于上海举办。


作为胖鲸传媒旗下独立会议品牌,本年度全球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将着手于打破传统数字化服务商的类型边界,以企业数字化创新为原点,整合多元的数字化创新服务提供者,包括:互联网平台、咨询公司、科技公司、营销数字化服务商、出海服务商等。通过以大会、定向邀约闭门工作坊、现场1对1咨询、线上直播与路演等形式,考量与体现服务商之间独特角色与价值,以及相互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壁垒与融合,向中国企业主呈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过程中的阶段性实质解决方案与中国数字化创新生态的更清晰全貌。

本届大会日程安排包括(暂定):

Day1 政府及头部客户寻访&欢迎晚宴

Day2 6场+数字化创新平行闭门工作坊

Day3 Digital π首席数字官峰会与1对1企业咨询

本届大会将通过线上网络直播与定向企业邀约形式进行,详细参会形式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企业品牌主参会:event@socialone.com.cn
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参展与演讲 service@socialone.com.cn
更多详细大会介绍与议程欢迎关注公众号:胖鲸智库

消息来源:胖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