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亮相第三届IHETT论坛 创始人入选数字科技领军人物榜单

2022-01-17 10:00

北京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5日,第三届IHETT(智能+产业融合高端智库)论坛在沈阳市召开,论坛以“工业智能赋能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在工业智能、数字孪生、工业仿真以及工业互联网、产业元宇宙等数字科技赋能产业融合领域做出过卓越贡献的院士,以及在数智化领域内有实践与探索成功经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50余人,纵论中国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机遇、新前景,把脉辽宁以及沈阳的数字蝶变。


本次论坛共有30多位院士、专家和学者以致辞、演讲和对话方式,分别围绕可信大数据赋能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工业软件支撑智能制造、量子学习感知与优化的挑战与思考、网联汽车的数据与安全、全球互通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工业企业数字化、数字经济的智能化升级、工业智能与产业元宇宙融合等热点话题展开分析和脑力激荡,呈现一场群贤毕至、百花齐放的数字经济“头脑风暴”。同时,论坛公布了首届IHETT数字科技成就者、特殊贡献者和领军人物TOP榜单。


首届IHETT数字科技成就者榜单

钟义信(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原理事长)
石勇(国务院参事)
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
郭华东(中国科学院院院士)
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


首届IHETT数字科技特殊贡献者榜单

郭毅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
杨军(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李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
金双根(欧洲科学院院士)
容淳铭(挪威工程院院士)
潘毅(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韩力群(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原副理事长、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
曹建农(欧洲科学院院士、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宋永瑞(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李雨航(联合国数字安全联盟理事长)
李松军(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兰玉彬(欧洲科学院院士、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
赵刚(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全球创新中心总干事)
章玉贵(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
贾福新(人民邮电出版社普华文化总经理)


首届IHETT数字科技领军人物榜单

戈峻(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天九共享全球CEO)
魏启明(美国心脏学院院士、美国纳米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启明光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国军(海尔集团卡奥斯CTO)
李飞飞(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吴骏华(科大讯飞副总裁)
王献昌(吉林大学教授,成都凯斯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薄智泉(美国国际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
杨宝卫(东网科技董事长)
于佳宁(中信出版社《元宇宙》作者、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原所长)
廖文剑(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
陆军(中国信息产业网理事长)
王宝臣 (创客贴在线设计平台创始人、董事长)
宋焕军(浙江大学ERA先进技术推广应用专委会执行主任)
张欣(河南时代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彬(亿欧联合创始人)
吴沅虎(成都华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创客贴创始人王宝臣入选首届IHETT数字科技领军人物榜单。2021年,创客贴紧随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大势,在数智领域为在线办公/直播/医疗等热门行业持续赋能,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的研究咨询和数字赋能服务,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2022年,企业数字化进程速度将会持续加快,在产业结构变革的大趋势下,依靠数据和产品降本增效已成为企业的必然需求,如何利用数据的力量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率增长将是创客贴的未来长期关注努力的方向,创客贴也将紧跟时代发展,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创客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