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数字化赋能个性化营销服务”获业内权威收录

2022-01-14 10:35

广东深圳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广东佛山举办。本次峰会重磅发布了“2021 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名单,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报送的“数字化赋能个性化营销服务”案例入选“2021 年度数字化营销卓越案例”并被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21 中国保险业信息化案例精编》收录。

本次信息化案例评选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和复旦大学保险科技实验室联合展开,围绕信息安全、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全面转型成果(综合类)等五个维度,参评案例多达200余个,均来自业内知名保险公司,是行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的一次专业评定和展现。

招商信诺人寿此次凭借“数字化赋能个性化营销服务”案例入选《2021保险业信息化优秀案例精编》,是其“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数字化体现,旨在通过对客户保险需求的精细化识别,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匹配度高且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科技创新,让保险不止于保障。为此,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多家科技领航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技术,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从营销精准化、产品定制化、购买便捷化、沟通多元化到理赔智能化、风控自动化等全流程服务体验模式。通过多年来在保险科技领域的深耕细作,荣获多项嘉奖:2021年,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质检”技术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荣获《每日经济新闻》“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科技革新榜”;2020年,被金融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授予“全球保险科技优秀企业奖”,荣获工信局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最高级别奖励及“深圳市金融监管局优秀奖”等多项殊荣。

保险是创新的定心丸,创新是保险的加速器。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探索科技创新应用,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用户体验,稳中有速,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便捷、更安心的健康保障服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