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启AD防治新浪潮,绽小妍AD诊疗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1-11-29 14:58

成都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由绽妍生物主办的“绽小妍AD诊疗峰会”在国内专业皮肤科医师平台——“优麦医生”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


优麦医生是受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等专业机构官方认可的中国最专业的皮肤领域医生学习平台,专注皮肤科垂直领域。此次绽小妍选择优麦医生作为峰会的承载平台,更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峰会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申春平博士三位顶级儿童皮肤病学专家,针对临床医生最关注的AD临床难题进行解答,吸引了四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大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参与、学习。除此之外,专家们还围绕“婴幼儿AD的长期管理”主题,就疫情期间儿童特应性皮炎加重的原因及其应对措施进行深入探讨,引领儿童AD(特应性皮炎)研究领域的发展。

大咖齐聚,共襄学术盛会

近年来,我国AD患病率呈逐步上升趋势,1-7岁儿童中AD发病率已达到12.94%,相当于每八个婴幼儿中就有一个患有AD。针对这一情况,马琳教授、王华教授分别就儿童特应性皮炎的长期管理、保湿剂在儿童特应性皮炎中的合理应用进行了分享。


王华教授指出,在AD患儿治疗中,润肤剂的应用有两大原则。一是先抗炎,后润肤。要避免润肤剂直接用于炎症性皮损,仅用润肤剂而不进行足够的抗炎治疗,会增加播散性细菌或真菌感染风险。第二,要考虑剂型与季节、环境匹配。像霜剂就适合冬季和北方的春、秋季使用;乳剂则适合夏剂和南方的春、秋季使用。另外,在褶皱、出汗部位,可适当减少润肤剂的应用,或选择较稀薄的剂型。


申春平博士则进一步为大家分享了绽小妍在儿童特应性皮炎中的应用,并就绽小妍多中心临床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讲到,“特应性皮炎治疗中重建皮肤屏障非常重要,为了评价婴儿舒缓润肤霜联合外用糖皮质激素治疗儿童中度特应性皮炎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绽小妍开展了多中心临床研究。”

开展多中心临床试验,以专业突围市场

多中心临床观察试验是由多位研究者按同一试验方案在不同地点和单位同时进行的临床试验,能够进一步验证产品或药品的功效。


由于开展多中心临床观察是一件费用高、周期长、调动资源多的事情,市面上鲜少有品牌会进行,但承载了医学基因的绽小妍始终坚信产品力才是核心武器,只有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才能守护更多新生代母婴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于是早在在产品配方模型诞生之初,绽小妍便开始着手对多中心临床观察试验进行布局,之后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三家医院共招募112例特应性皮炎患儿病例,正式展开多中心临床观察试验。截至目前,绽小妍全国多中心临观已持续进行一年,后续将通过维持率、激素使用量、皮损面积、瘙痒严重程度、睡眠障碍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以验证绽小妍舒缓润肤霜的功效性和安全性。

秉承医学基因,共解AD临床难题

早在此次峰会举办之前,绽小妍便在线上线下发起关于“婴幼儿AD诊疗临床难题”的投票活动,经过663位临床医生参与,最终统计出排名前5的问题,并在峰会现场正式公布和深入探讨。专家和线上的皮肤科医生们从各自的领域与角度展开了一场思维碰撞,也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思考。

作为一个专业婴幼儿皮肤医学护理品牌,绽小妍一直在持续关注着婴幼儿特应性皮炎/湿疹的前沿医学动态,除了聚焦于B端、C端之外,绽小妍也并没有忽视医生端的重要性。


优麦医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肤医生价值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95%的皮肤科医生,从创立之初便一直聚焦皮肤领域,而这正与专注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的绽小妍在理念高度契合。从去年开始,绽小妍就与优麦医生达成了深度合作,并开通企业专区,定期推出面向医生们的免费试用招募、有奖病例征集等系列活动。今年4月,还联动优麦医生上线了5期《婴幼儿AD“妍”究课》,受到了广大皮肤科医生的关注和喜爱。绽小妍不仅借此传递出自己的医学基因,也希望通过与医生圈的同频共振,来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来,绽小妍将立足于医学专研的理念,持续加深与皮肤科医生合作,不断夯实核心产品力,用专业与匠心,为中国母婴市场不断输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