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私募地产基金高峰论坛

2012-04-19 15:19

2012私募地产基金高峰论坛

—— 崛起之后的景聚焦

2012620 | 中国·上海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


 

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联合主办的2012私募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将于2012620上海召开。届时国内外机构投资者、房地产开发商和房地产私募基金等将参与高端访谈与对话,深刻探讨未来房地产投资基金的发展前景和热点议题。论坛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拨冗莅会。

 

您可能关注的部分发言嘉宾与参会嘉宾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北京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汇力投资基金、凯德置地、亿万豪剑桥中国、复地集团、智盈股权投资、星浩资本、金地集团、稳盛投资、证大房地产、永泰养老产业集团、南丰发展有限公司、汇丰控股、仲量联行、基强联行、沃银德克资本、瑞士信贷、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华盛莱蒙投资基金、盛集投资、东苑集团、鼎晖投资、德勤、绿地集团、瑞安建业、景瑞地产、美林基业、富兰克林邓普顿房地产、方兴地产、工银国际、盛高置地、瑞士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兆阳国际房地产、基汇资本、花样年控股集团、铁狮门房地产、中锐地产、众安房产、银城地产、广盛律师事务所,以及中富创展投资等。

 

参加此次峰会,您可以:探讨地产基金在中国的商业发展模式,洞悉海外房地产基金如何有效应对本土募资难题,借鉴从房产开发商到地产投资商的转型经验,领会本土和海外地产基金的投资战略,交流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景和发展方向以及建立并拓展与业界同仁的高端伙伴合作关系。

 

详细信息请咨询:曹老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电话:86-21-60400712     电子邮箱: clm.2012@mail.shufe.edu.cn    

论坛官网:http://repe.shufe-cec.com/index.html

消息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