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公布与Arsham的合作并在年底推出新品

2021-10-27 09:33

威斯康星州科勒镇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科勒(Kohler)宣布与当代艺术家Daniel Arsham合作。科勒和Arsham将创意创新和专家匠心相结合,设计出一款独一无二的限量版3D打印台盆,名为Rock.01,并将在2021年迈阿密设计展上亮相,在公司和Arsham在展会上共同创建的展台展出。Rock.01在威斯康星州科勒镇精心制作,将于12月发售,限量版99件。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823052-kohler-unveils-limited-edition-3d-printed-sink-with-artist-daniel-arsham/

与Arsham的许多作品一样,Rock.01也向时间致敬。这款台盆由3D打印玻璃瓷和手工浇灌黄铜组成,将现代技术与科勒近148年的制造传统相结合,实属功能性高雅艺术品。时间效应反映在黄铜“石”的铜绿光泽中,并通过强压工艺得到体现。 

科勒的3D打印玻璃瓷革新方法处于行业创新的最前沿,而这项技术本身也使得生产出Daniel的设计成为可能,因为该设计过于复杂,无法使用传统方法进行生产。

“Rock.01将3D打印技术的未来与最基本的手工铸铜方法融为一体。这确实是一款推陈出新之作,我发现这充满了难以置信的诗意。科勒是将这种复杂的未来设计变为现实的理想合作伙伴,”Arsham表示。

Arsham与科勒的合作反映了公司对艺术的长期承诺。自1873年以来,科勒的使命一直是通过最高水平的设计、工艺和创新为雅致的生活做出贡献。

Arsham将与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ohler一同参加在11月4日举行的Kohler Living数字活动,讨论技术和数字媒体如何创造新的表达机会,并简要介绍这项合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参加活动,请访问:living.kohler.com。 

新闻资料袋 

消息来源:Kohler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