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新升级 -- CCE 2022预登记上线,锁定开年清洁大展

2021-10-22 11:00

上海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健康卫生环境的需求与日俱增,促进了清洁服务行业的加速升级。随着国内物业地产的发展以及制造业增速回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21年我国商用清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88.2亿元,未来5年复合增速有望达到9.6%。清洁行业正在不断繁荣壮大,发展前景明朗。

为顺应“清洁2.0”时代,助力行业变革与发展,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 ·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CCE 2022),将于2022 年3月29日-4月1日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开展。同期举办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上海国际商业楼宇设施及物业管理博览会、并设立智慧清洁&环卫展区。

展会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环境卫生管理机构、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观众,从论坛、比赛到演示,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清洁盛会。届时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方米,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之一,CCE 2022预计吸引近130,000人次前来参观,现场呈现50+场论坛、比赛和演示活动。

CCE 2021现场
CCE 2021现场

CCE 2022展品全新升级  新老展商齐聚一堂

素有“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深耕清洁行业20余年,积累了相当深厚的行业优质资源,积极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致力于为清洁产业上下游企业拓展新商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CCE作为Hotel & Shop Plus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重要板块之一,在原有清洁行业买家资源的基础上,主办方将继续积极拓展地产、酒店和购物中心等清洁领域的终端买家,开拓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设计师等行业买家资源,倾力打造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同时,CCE 2022展品类别再度升级,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八大品类,打通清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截至目前,众多清洁行业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加CCE 2022上海清洁展,凯驰、哈高、力奇、Comac、乐柏美、国邦、金佰利、comet、i-team、克力威、扬子、贝纳特、高美、洁驰、超宝、超洁亮、威莱克斯、梁玉玺、高仙、智行者、浩睿、净豹、石头科技、赛特智能、特沃斯、特耐适、树派、艾热、玛西尔、易尔、乐采、凡而、康星、南博、大农、派勒等将为现场观众展示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信息。

CCE 2022部分参展商
CCE 2022部分参展商

品牌展示+论坛分享  ISSA品牌展区再度亮相CCE

2021年,ISSA和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集团宣布在中国和全球清洁行业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ISSA中国区代表,英富曼会展下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在展会现场联合打造ISSA Pavilion 品牌展区,邀请到近 20+ 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和品牌入驻,以品牌展示 + 论坛分享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清洁盛宴。

2022年ISSA品牌展区现场,将不仅汇集精品展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更设立沙龙区,便于ISSA品牌专区的展商和演讲嘉宾参与论坛,发表简报和举行专题讨论,CCE将继续为清洁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与此同时,博华展览团队也将提供ISSA 的GBAC STAR ™设施评价体系等认证和培训,以及参加 ISSA 全球展会组合的机会,包括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墨西哥、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的展会,还有在印度、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专业清洁会议。

2021 ISSA 品牌展区
2021 ISSA 品牌展区

高端同期活动轮番上演 群贤毕至共话清洁未来

CCE 2022将继续推出“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活动,论坛、比赛、演示、多元融合,全方位打造清洁行业生态圈,为清洁企业带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展会现场将举办数10场行业高峰论坛,涵盖物业、清洁、防疫、洗涤、空净、空调等行业各方面,包括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清洗保洁发展论坛等,广邀业内权威大咖与精英,探讨未来清洁技术与市场趋势。

另外,还将有热火朝天、扣人心弦的中国清洁技能大赛、空气治理、空调清洗技能比武大赛,带你领略高手过招的精彩瞬间;琳琅满目、千变万化的“智变空间慧眼看Show”汇聚数十家国内外智能清洁知名企业,灵活演绎首发新品;群星璀璨、光彩夺目的金殿奖&金钻奖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行业高光时刻。

CCE 2021活动现场
CCE 2021活动现场

CCE 2022预登记全面启动 共启开年清洁盛宴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360度阐述未来清洁行业在产品创新、行业标准、商业环境、市场格局等角度的革命性改变。主办方将不遗余力的促进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人士在优质的商业合作洽谈环境中,探索未来清洁行业创新模式,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目前,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点击下方链接,即刻预登记立省现场门票。

https://reg.chinacleanexpo.com/zh-cn/user/register?utm_source=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PR1019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 www.chinaclean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 @CCE上海清洁博览会,获取最新资讯。2022年3月29日-4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CCE诚邀您莅临现场,共启开年清洁盛宴!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