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桃溪川春秋大集(秋集)在中国东部城市景德镇开幕

2021-10-22 09:28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东部江西省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的招牌活动,桃溪川春秋大集(秋集)周一正式拉开帷幕,第18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也同时开幕。

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周一开幕。
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周一开幕。

本次春秋大集以“大乐为民”为主题,以一场雅集、一部音乐剧与五天音乐节三大音乐特色活动为亮点,囊括了展览、工作坊、论坛、讲座等十余项活动。

今年5月,陶溪川大剧院上演了一部精彩的当地原创音乐剧《上镇》。最新版本的《上镇》近日正式上线,新版音乐剧在采纳上一轮演出的专家意见和观众反馈后,不仅对故事情节发展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更多新鲜的元素,还对舞蹈进行了重新编排并升级了服装造型,为观众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与此同时,“玉见·景德镇”雅集活动在离陶溪川2公里的分会场陶阳里景区同步举行。著名歌手、表演者李玉刚携手中国戏曲演员、茶人、匠人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家,将景德镇的瓷器历史和文化融入到精美的诗歌和音乐中。

秋集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为期五天的音乐节,融入汉服、国风、动漫等时下热门新潮元素,为观众带来意外浪漫体验。互动街头表演和小礼品还为这场盛会增加小惊喜。

除了这三大亮点活动外,创意音乐集市还将作为一个平台,汇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举办街头表演、直播等互动活动,在艺术、工艺、音乐等方面进行交流。

秋集期间,包括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成果展、陶溪川新锐玻璃艺术家表演、“晨晓的色彩世界”等在内的八个高规格艺术展览也同时向公众开放。

除了线下艺术集市外,主办方还邀请美国陶艺家Linda Casbon及Lynn Duryea,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分享他们在艺术研究、创作过程中的思考与体会。

https://en.imsilkroad.com/p/324382.html 

李玉刚在为陶阳里景区雅集活动演出做准备。
李玉刚在为陶阳里景区雅集活动演出做准备。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