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第三家自主研发实验室中心将开幕 数年研发积累再刷新

2021-10-21 12:39

广东佛山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十年来,中国卫浴行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离不开众多国货卫浴品牌在研发技术上的持续投入及创新。以恒洁卫浴为例,从2011年节水时代推出的超旋风马桶,到2015年智能时代推出的智能一体机,这些令行业大开眼界的新产品、新创意,已经有了近10年的技术沉淀。但,始终追求更先进创新原创技术的恒洁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5日,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将如约开幕,这是恒洁卫浴继深圳地区的智能研发实验室、佛山三水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两大研发中心后,所建设的第三家自主研发实验室中心。

此次发布会获得了整个卫浴行业的广泛关注,届时,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等行业内外大咖将云集开幕式现场,并带来精彩的行业大咖主题论坛,与业界同仁共话卫浴行业的变化与未来趋势。

此外,恒洁还将发布发布多款智能卫浴新品和全新行业领先技术,也将成为此次发布会值得关注的亮点。


数年持续研发积累的再刷新

中国的卫浴行业起步较晚,缺乏通行的行业标准,导致产品层次不齐。而近10年来我国的卫浴行业也在技术发展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下逐步成熟,并摆脱了对国外技术的依赖。在这一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恒洁一直相信技术是品质的重要保障,因此把研发放在重要的位置,并持续投入大量的资源用于产品或技术研发。目前,恒洁已经拥有近千项核心专利技术,超过6000平米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得到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同时也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

此后,公司的技术沉淀在产品端有了更直接的体现。2011年,恒洁推出了3.5L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冲力强更省水,成为业内首家把虹吸式坐便器做到3.5L的企业,并因此荣膺世界厕所组织颁发的“卫生洁具节水产品”金奖。同时,在消费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提前布局智能制造,并于2015年正式拉开了智能卫浴元年的序幕,推出了智能一体机双Q系列产品。其中,恒洁Q9智能一体机拥有超过40多项专利,将恒净除菌、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智能翻盖等创新技术与中国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相结合,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恒洁全新打造的佛山·禅城研发实验室中心将继续带领着公司刷新行业技术水平,以高端技术满足消费者目前还未满足的卫浴需求。区别于前两所研发中心的功能,佛山·禅城实验中心主要进行全品类产品的研究创新展示及寿命可靠性测试。该研发中心占地面积超2800平方米,设置了700余个可靠性测试工位,进行覆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的理化和机械等的综合性测试。完备的软硬件设施将在这里被激活,为恒洁进一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能。

汇聚行业洞见,获人民日报《走读》栏目关注

今年,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恒洁长久以来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使得品牌建立了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中快速成长并跻身新国货代表品牌之列,进一步强化了行业地位,因而《人民日报》也对恒洁进行了持续的关注。此次研发中心的投入运营,人民日报《走读》栏目也将走进恒洁进行全方位的探访与报道,带领行业同仁与消费者近距离认识品牌雄厚的研发实力。


在全新自主研发实验室开幕这样一个特殊节点上,恒洁对品牌自身以及行业也有了新的观察与思考,比如,在产品研发上,恒洁如何持续以技术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在品牌打造上,作为新国货的代表,恒洁如何引领下一阶段的品牌成长?为了使得这些观点与洞察在行业内外被讨论、被检验,此次发布会上也将进行一场主题论坛。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将作为“行业大咖主题论坛”的分享嘉宾,与恒洁卫浴CEO丁威先生开启一场关于行业趋势、关于品牌打造的讨论。相信这场论坛也必能进一步厘清行业大势,并碰撞出别样的创意之思。


此次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的开幕表明了品牌在智能卫浴技术领域研究的决心。对于恒洁而言,技术研发不仅是用于营销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投入。公司所坚持的“产品主义”需有技术研发作为支撑,才能制胜于瞬息万变的市场。恒洁也期待通过技术研发与革新,将品质卫浴生活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