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演示版节油工具现身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

2021-10-18 18:00

弗吉尼亚州赫恩登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空中交通管理(ATM)和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系统(ATFM)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Metron Aviation将参展西班牙马德里2021年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

Metron Aviation将展示其Post-Operations Evaluation ToolP.O.E.T. -- 一款供航空业使用的先进分析工具,可以查看和分析空中交通管理运营和空域系统性能。该软件系统工具让航空公司、机场和航空导航服务提供商更好地掌握其日常运营。 P.O.E.T.基于查询的直观界面让利益相关者能够通过整合数据馈送来解决系统问题,从而全面了解航班、交通流量和性能领域的运营情况。

只有通过P.O.E.T.才能简化和分析海量数据和信息,并将其转化为现实世界可行的情报。 P.O.E.T.使利益相关者能够通过分析来发现效率低下的问题,这些分析可用于实施各种改进,以降低燃油成本、提高环境性能、节省维护成本并改进政策和程序。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Metron Aviation和NAVBLUE邀请与会者光临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Feria de Madrid)的1338号展台,详细了解他们的空中交通管理(ATM)和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FM)软件解决方案和现场部署或软件即服务云交付模型。

消息来源:Metron Av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