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互联网+”博览会,提供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09-27 10:00

深圳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互联网+”博览会于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并联合多芈知识产权、海外收付款服务提供商Skyee、独立站服务商SHOPLINE等共同举办“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论坛。该论坛聚焦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以及创新过程中的产品合规、知识产权隐患、海外收付款及独立站建立等热点问题,同时提出全球市场准入、电商领域综合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从产品生产到拓展销售渠道的需求与合规,为跨境电商卖家顺利扩大海外市场保驾护航。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近年来电商贸易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迅猛增长,很多企业基于传统业务积极拓展线上及海外市场等多个销售渠道以加速转型。与此同时,市场中对于产品质量管控的诉求日益增多,保证产品的合规才能更好地为品牌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在行业论坛上,TUV南德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创新中心项目经理Jason Yan强调,产品的合规,不仅仅是产品进入当地市场的通行证,更是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和保障。各个国家也在调整相关政策以保证产品的安全,例如欧盟今年7月份开始生效的(EU) 2019/1020法规,已经代表着欧盟市场监督委员会对线上销售的卖家提出严格要求,是市场对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统一质量监管发出的重要信号。

不断加剧的电商行业竞争促使企业竞相提高成本效率,面对不断上升的监管环境以及时限的压力,如何在控制时间、成本的同时确保稳定的质量是树立客户信心与满意度的关键因素。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TUV南德提供全面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通过资质评估、产品检测和认证、GMA服务、二方审核、检验、体系认证、网络安全保障等服务,助力电商企业实现品质的全方位管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