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呈金服改造升级融资服务线下首发,助力东呈投资人“老店易起投”

2021-09-21 12:46

广州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大呈金服出席东呈集团大众赛道新百强门店呈就峰会暨“老店易起投”全国发布会。大会上,东呈集团同步启动了“老店易起投”改造帮扶项目,作为国内知名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服为东呈投资人带来了最新上线的酒店改造升级融资服务。在酒店业逐步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之时,大呈金服期望以金融的力量,助力酒店投资人走向新征程。

老店焕新 酒店改造升级需求旺盛

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公布的《2021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显示,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大陆地区住宿设施和客房数量与2019年相比均有下降,酒店业总体规模萎缩,但连锁酒店客房却增长了16.6万间。在这一增一减之中,是中国酒店业连锁化进程的不断加快。

大呈金服助力东呈集团“老店易起投”项目
大呈金服助力东呈集团“老店易起投”项目

东呈集团董事、COO阮清苗在大会中同时提到,2020年2月后,连锁酒店复工率远高于单体酒店,显现出更强的抗风险能力,让更多的酒店投资人入局连锁酒店的投资加盟中。数据显示,在中国2021年新开业的酒店中,存量改造连锁化投资的需求逐渐旺盛,三、四、五线城市占比越来越高,存量市场和低线市场作为连锁酒店的一大载体,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次疫情会加速酒店存量资产的改造和换牌,也为酒店业提供了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的契机。

量身订造 酒店改造资金最高100%金融支持

面对大量酒店的改造需求,大呈金服应客户所需,为酒店改造升级量身订造了全新的融资服务。本次大会,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人罗旭女士现身会议现场,为现场投资人对大呈金服改造升级融资服务进行了全面解读。

酒店改造申请大呈金服改造升级融资服务,改造资金最高可享100%的金融支持,无需占用投资人的现金流即可完成酒店改造升级,助力投资人更加轻松地度过改造期。申请条件上,单体酒店改造为东呈旗下指定品牌酒店、东呈旗下同品牌翻新或升级为更高档次的酒店,都可申请该融资服务。

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人现场解读最新产品
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人现场解读最新产品

充分考虑投资人的还款压力,该融资服务最高额度达1000万,最长还款期期限60个月,并配置还本宽限期,实实在在减轻酒店还款压力。

具体融资服务方案


深耕产业 降低融资门槛赋能酒店投资人

深耕酒店产业金融服务6年,大呈金服深切了解酒店投资人“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至今研发出一系列新店装修、在营店及股东个人周转的融资服务。本次改造升级融资服务,是平台联合金融机构的又一大创新。

罗旭提到,“跟高星级酒店或者连锁品牌的酒店相比,存量酒店中绝大部分的投资人是酒店行业中的中小投资人,他们在酒店改造升级过程中,却很难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融资。”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呈金服希望让这部分投资人,无论酒店规模大小,都能够享受到金融服务,让更多投资人可以低门槛进入到整个连锁品牌酒店体系。

行业大咖汇聚活动现场
行业大咖汇聚活动现场

大呈金服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先后与交通银行、桂林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中国酒店业最高授信额度,目前已为超过一万人次的酒店投资人、施工方、供应商等整个酒店产业全生态链上的客户成功融资。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