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MX 全球网络营销大会将邀专家分析旅游网站的搜索营销

2012-03-30 14:37

厦门2012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旅游业的日益兴旺,旅游电子商务也凭借着O2O的概念借势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从早前的携程网一家独秀,到现在发展为去哪儿、同程、艺龙、途牛、酷讯、欣欣等百家争鸣的局面。旅游网站的快速增多,使得搜索引擎也成为旅游网的最主要的入口,也成为旅游网站推广的主要战场。2012年3月30-31日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议程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旅游电子商务搜索成为本次GOMX的重要话题之一。多位旅游网站搜索引擎营销的负责人受主办方赢时代之邀成为会议演讲人和嘉宾,包括去哪儿网搜索总监周强,同程网首席 SEO 专家叶俊、酷讯旅游网搜索优化营销经理王海雷等人。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GOMX首创“SEM管理系统秀”,周强将代表去哪儿网以搜索引擎营销的广告主身份出席,与现场展示管理系统的SEM服务商们交流互动。去哪儿网作为中国独立用户访问量最高的综合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在搜索引擎营销上的月投放量达百万之巨,对SEM系统功能的需求也极为明了。此次应邀参加SEM管理系统秀成为广告主代表,其在SEM领域和旅游电子商务领域的代表性都毋庸置疑。

同程网叶俊与酷讯网王海雷则将在GOMX搜索营销专场演讲。同程网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B2B与B2C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在面对更多同行专业人士的情况下,叶俊提出SEO从业人员不仅要有SEO知识与操作能力,而且必须具备基本的旅游业务知识、旅游营销策划等综合能力。酷讯旅游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用户量最多、数据最全的中文旅游搜索引擎,王海雷也将从酷讯自身特点出发,在会上分享搜索营销如何从关键词、内容、链接层面做优化,以及如何做好目标市场营销。

2012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将有多名旅游电子商务行业专家到场,带来旅游电子商务搜索营销最实用的谋略兵法。

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是一种O2O的平台,具有聚合性、便捷性与优惠性,提供便利的旅游咨询、票务咨询与酒店预定等多种服务,受到驴友的广泛推崇,也点燃了旅游电子商务网站之间的搜索营销之战。2012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将有多名旅游电子商务行业专家到场,带来旅游电子商务搜索营销最实用的谋略兵法。

消息来源:消息来源: 大浩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