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进海外本地化,泰凯英澳洲子公司参加布里斯班卡车展

2021-06-24 15:18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5月中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卡车展如期举行,4天展期内,共有近35000名观众进行参观,其中有65%的当地专业买家。泰凯英澳大利亚子公司携相关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这也是该子公司成立两年来,首次参与此类全球领先的展会活动。

展会期间,泰凯英的轮胎产品以良好使用案例获得了参展厂商与观众的关注。同期,泰凯英还举办了形式新颖的营销会议,向观众们详尽地介绍公司产品能力、优势,以及泰凯英为澳大利亚市场专门制定的销售支持政策等,并进一步了解客户轮胎需求。

泰凯英澳大利亚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泰凯英探索海外本地化的第一个项目和范例样本,也是泰凯英此后铁三角模式中本地化渠道最为重要的一环。

借助澳大利亚子公司这一支点,目前泰凯英铁三角模式中的产品集成研发、本地化营销渠道、现场服务支持均已在当地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泰凯英已根据澳洲子公司对当地客户需求的洞察,研发了多款定制化轮胎产品,并且在当地建立了3个本地仓库,提升了产品的本地交付能力,专业化服务也在持续同步展开。

“以澳洲M客户为例,该客户是泰凯英5年的老用户,在澳洲子公司成立后,我们对其矿点定期拜访,收集使用反馈,同时提供本地化的仓储物流服务,保证客户供货的及时性。”澳洲子公司销售经理孙健表示,“两年来,他们对泰凯英的认可度大幅提升。”基于此,澳大利亚子公司自成立后已超额完成使命,销售业绩连续两年创新高。

泰凯英副总裁宋星表示:“澳大利亚子公司作为公司海外本地化的首个试点,会在本地化深耕与运营方面承担更多的探索任务。”未来,泰凯英计划将澳洲模式进一步复制、迁移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真正让各个国家的不同用户享受到泰凯英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自2005年成立至今,泰凯英的产品已服务于160多个国家的矿山、建筑等企业,为利勃海尔、斗山、多田野、杰西博、安百拓、三一和徐工等近40家知名主机厂实现配套,大用户涵盖力拓、嘉能、必和必拓、紫金矿业等国际矿业建筑业巨头,更多详情请移步泰凯英官网https://www.techking.com/

消息来源:泰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