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第三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把握趋势,顺势而为,抢占先机

2012-03-02 13:37

由上海现代新兴产业研究所主办的“2012第三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于515-16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旨在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发展和市场推广之路,将重点剖析新能源汽车产业路线图,解读中国在发展绿色燃料与汽车产业的财政性、非财政性鼓励政策,与会厂商分享优秀技术和成功商业模式,并共同探讨充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及展望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聚焦汽车新能源行业的专业峰会,“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并吸引了来自全球300多位企业高层的认可与踊跃参与。往届参会企业包括:德国大众汽车、 奥迪电动汽车、IBMDSM工程塑料公司亚太区、德斯拜恩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森自控、安赛乐米塔尔中国、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标致雪铁龙、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特动力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井物产株式会社等等。

 

 “2012第三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诚邀200位以上来自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专家领导参与进来,包括政策制定部门、整车企业、充/换电设施运营企业、技术开发商、OEM、零部件生产商、系统集成商、材料生产商、电池制造商、半导体生产商、软件开发商、分销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检测机构、行业分析师、咨询机构、研究机构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

第三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为何不容错过?

·聆听政府官员对未来十年规划的预测和最新充电国标的解析

·见识硬件和软件开发商所展示的技术,并与他们讨论细节

·洞悉最新机遇,通过茶歇交流和合作洽谈寻找潜在客户

·听取电池换电站建设的最新进展,评估电动公交和出租的可行性和获利能力

·行业巨头分享成功经验并提出建言

·了解先进车载电子技术和车联网的潜力

·提供充足的交流机会,邀约形式的目的性会面和23人的专属会面

 

作为一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国际性的信息共享与交流平台,“2012第三届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将呈现国内外权威企业与组织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解读,与您共享行业的远见卓识。

 

咨询会议详细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greenfuels-vehicles.com

或联系中国绿色燃料与汽车峰会组委

联系人 田小姐

电话 +86 21 5181 5373 邮箱: tina@igvision.com

消息来源:上海现代新兴产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