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第四届云计算中国峰会”(CCCC 2012)将与3月22日在北京召开

2012-02-28 15:58

2012“第四届云计算中国峰会”(CCCC 2012 - http://www.cloudcomputingchina.org/ )将与3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CCCC是年度云计算专业盛会,迄今已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过三届。2012年的第四届峰会将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以“云计算推动商业变革”为年度主题,聚焦“云计算时代CIO的角色与决策”、“政务云、电信云与金融云”、“推动企业业务迁移到云”和“云计算与物联网”等热点话题,此外还分设“云安全与云储存”、“新一代数据中心”、“移动云计算与运营商云服务”、“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专题分论坛。

 

2012“第四届云计算中国峰会”专为高级IT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而设计,适用于CXO级高层主管、业务开发和策略人员、IT主管和项目官员、IT管理员/工程师、此类行业的系统架构/设计者等,是规模大、层次高、受众精准的云计算领域专业盛会。云计算被视为科技业的下一次革命,它将带来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在中国,云计算也将迎来黄金十年发展周期。当前,中国正处于互联网高速发展期以及两化融合(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期,云计算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2012“第四届云计算中国峰会”将与业界一道,共同见证云计算在中国的梦想与辉煌。

 

CCCC 2012 官方网站 http://www.cloudcomputingchina.org

活动热线:86-10-57738580

 

消息来源:第四届云计算中国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