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发、中国定制,强生携重磅新品亮相首届海南消博会

2021-05-08 07:00

海口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强生消费品携旗下8大品牌参展,横跨护肤、母婴、个人护理三大领域,涵盖多款全球首发、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旗舰新品。消博会现场,极具强生特色的科技感与空间感的展位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

强生消费品消博会展馆
强生消费品消博会展馆

强生多款全球首发、中国定制旗舰新品闪耀消博会

此次参展首届消博会,强生旗下李施德林、露得清、城野医生、艾惟诺、Rogaine培健、露比黎登、强生婴儿、大宝8大品牌集结亮相,全面展示强生在消费品领域的科学内核与健康关注。其中不乏全球首发、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旗舰新品。

露得清全新维A醇系列
露得清全新维A醇系列

在个人护理领域,李施德林带来全球首发“仙女水”4.0系列——全新蜜瓜果茶口味漱口水。2018年,强生与天猫创新中心合作,利用大数据和小样本调研的能力优势,快速开发了李施德林全球第一款基于大数据洞察,反向为中国女性消费群体定制的漱口水——“仙女水”漱口水第一代。2021年,李施德林“仙女水”漱口水第四代——全新蜜瓜果茶味在此次消博会全球首发。另外,美国专业生发品牌Rogaine培健带来全新头皮洗发露,给中国2.5亿脱发困扰人群[1]带来更完善、更专业的全面生发解决方案。

城野医生全新“轻酸瓶”
城野医生全新“轻酸瓶”

在护肤领域,抗初老先锋护肤品牌露得清将中国消费者“抗初老”与“紧致”的肌肤诉求相结合,带来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全新维A醇系列,并将中国定为该旗舰新品的全球首发市场;日本专研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则带来其专业的“分肌刷酸”轻酸瓶系列,致力于帮助年轻消费者缓解控油、痘痘、闭口等诉求。目前,中国是该系列在日本外的首发市场。

艾惟诺婴儿轻透保湿乳
艾惟诺婴儿轻透保湿乳

在母婴护理领域,北美天然护肤品牌艾惟诺高端新品“婴儿轻透保湿乳”重磅亮相。全新保湿乳针对婴儿娇嫩肌肤轻透保湿的细分需求设计,同时蕴含三重燕麦精华,配方温和低敏,满足宝宝肌肤舒缓、保湿和修复的需求。

强生消费品与抖音电商官宣深度合作
强生消费品与抖音电商官宣深度合作

此次消博会现场,强生消费品正式宣布将与抖音电商平台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强生消费品旗下城野医生,露得清,大宝等多个品牌将在兴趣电商领域打造带有自身强品牌DNA属性的生态系统,与抖音电商平台开展深度合作,在兴趣电商领域共同寻找更多新机遇。

以科学驱动,推动中国数字化创新成果走向全球

近几年,强生消费品在中国布局了多条聚焦健康,以科学为驱动的消费品新赛道。2020年,强生消费品将Rogaine培健品牌引入中国市场。Rogaine培健当年首次双十一就荣登天猫国际品类及店铺销量双第一[2];在护肤领域,露得清与城野医生在“抗初老”及“美白”类目均是该细分成分市场的“领航员”:露得清维A醇荣获2020年双十一天猫国际面霜品类销量第一[2];城野医生作为美白成分377护肤市场的开拓者,2020年其377明星精华产品在整个377美白精华品类线上销售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超过60%[3]。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汪轶表示:“作为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跨国医疗健康领军企业之一,我们看好聚焦健康、以科学为驱动的消费品赛道,期待将更多基于科学内核的健康消费类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服务人们的健康需求。”

中国市场拥有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环境。目前,中国是强生消费品全球的9大重点市场之一,数字化程度全球领先。此次消博会亮相的李施德林“仙女水”前几代更已推广至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汪轶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将该系列打造成属于中国数字化创新的旗舰系列,促进更多源自中国的数字化创新成果走向全球市场。”

共拓海南新热土,共享自贸新机遇

强生积极支持在海南的创新发展。从2018年起,强生成为了最早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合作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之一,在海南完成了多项“行业第一”、创造了多个“全国首例”,并且启动了“强生博鳌创新链”,致力于引进和落地更多创新医疗产品和技术,以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从医疗健康到消费品,强生非常重视海南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欣喜地看到,在致首届消博会贺信彰显互利共赢之道时,强调发挥海南自贸港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优势,深化双边、多边、区域合作,携手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为包括强生在内的外资企业继续共享自贸新机遇,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了强大动力。强生期待,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携手各界伙伴,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创新、优质的健康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汪轶表示。

未来,强生将继续积极拥抱中国市场带来的新机遇,以数字化创新赋能业务发展,不断引进创新产品的同时,更好地运用数据赋能捕捉本土消费者需求,引领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新生活,为健康中国、健康未来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1.数据来源:国家卫健委2019年调查数据

2.数据来自天猫平台

3.数据来自Yimian数据中心,2020年全年线上销售数据

 

 
消息来源:强生消费品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