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无界 健康无限 -- 欧姆龙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07 17:49

海口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7日-5月10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欧姆龙健康医疗以“品质无界,健康无限”为主题参展,携全系列健康科技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从尖端科技产品到创新慢病管理事业的成果,全方位展现了品牌在推动智慧医疗进程中的企业新力量。

5月7日早上的开幕式,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先生上台致辞:“非常荣幸参加我们欧姆龙今天的开馆仪式,也特别感谢我们欧姆龙这么多年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这么好的优秀产品。另外,我本人包括我们家也是欧姆龙忠实粉丝,家中有好多代的欧姆龙产品,再次感谢欧姆龙我们做了很多产品。我们希望更好地利用消博会这个平台,为提高欧姆龙的品牌价值,为欧姆龙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升共同努力!”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先生则表示:“为推动全社会健康管理理念,我们将借用中国消博会这个平台,进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欧姆龙产品的科技。在未来这几年,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不仅在硬件上开拓高端精准的新产品,在模式上也将会有新的突破。未来,欧姆龙将继续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开创性的慢病管理服务模式,助力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慢病管理事业的突破性创新和进步。谢谢大家!”

欧姆龙预测式电子体温计初亮相,全球品质无国界

在本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开幕式上,欧姆龙健康医疗还将发布2021年欧姆龙预测式新品体温计共计6款,以满足大众对于体温监测的需求。此次新品亮点是最快15秒即可完成腋下测温,其精准误差仅在正负0.1摄氏度。“预测式”是欧姆龙独有测温技术,通过高精密传感器及数十年积累的体温测量演算公式,仅仅通过十几秒传感器采集到的升温变化,就可以推算出实际测量10分钟以后的人体平衡温。在日本,预测式体温计是体温检测的主流方式,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占电子体温计市场销量的60%。

欧姆龙加速MMC健康便利店发展版图,助力健康中国2030

2020年欧姆龙健康医疗与11大连锁药房展开MMC健康便利店,现已服务了4万余名消费者,助力实现“医疗进民间”。连锁药房中专业药剂师及慢病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日常如高血压、动脉硬化、眼底病变、肺功能等慢病筛查服务。

在本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欧姆龙还将计划与京东健康、华润德信行、陕西怡康、山东燕喜堂、重庆桐君阁、新疆百草堂、上海第一医药等七家医药连锁店进行MMC健康便利店战略签约仪式,集结各地连锁药房,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全面辐射健康社区最后一公里的智慧健康服务,打造消费者身边的健康管理顾问。

欧姆龙首席健康官,健康营销新升级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各界大咖云集,欧姆龙健康医疗授予旅日人气博主孙竹婷@林萍在日本为首席健康官之“品质官”。

此外,还授予了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贺静女士为首席“温暖官”。欧姆龙旨在通过大众消费者喜爱的业界KOL将日常健康管理理念进行更广的普及。不仅在博览会现场,粉丝们还通过直播形式,参与活动互动,切实感受到血压管理、体温管理的重要性。

2021年欧姆龙健康医疗将以开放的发展理念加融合创新的姿态,服务国民,为提高国民的人均健康预期寿命而努力。

 
消息来源: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