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07 15:37

海南海口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5月7日至10日,国际知名酒业集团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携旗下众多享誉世界的烈酒与葡萄酒品牌与多达92款产品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展区3号馆3T027展位,展品数量为保乐力加参展新高,展现“创享欢聚”和“可持续发展”主题。保乐力加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盛会捕捉“双循环”发展格局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新机遇,以领先的产品组合与创新的互动体验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保乐力加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保乐力加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此次参展是保乐力加展出产品最多的一次,产品组合丰富多元,涵盖干邑、威士忌、伏特加、金酒、朗姆、力娇酒、香槟等葡萄酒和烈酒的所有主要类别。近年来,洋酒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消费者需求也日趋多元。保乐力加希望能够通过展示品类齐全的领先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欢聚场景下对各细分品类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展台也为参观者提供多维度互动体验,在品鉴、试饮、盲盒抽取等互动中促成人们的欢聚,与大家一起分享真实的、有意义的欢聚时刻,展示集团“创享欢聚”的愿景。展台均由符合环保标准、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搭建,所有品鉴杯和吸管都是可降解材料制成,点滴细微之处均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其中。

保乐力加展出丰富多元的产品组合,涵盖葡萄酒和烈酒的所有主要类别
保乐力加展出丰富多元的产品组合,涵盖葡萄酒和烈酒的所有主要类别

自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以来,保乐力加一直关注海南市场动态与机遇,在海南市场持续投入。在中国大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下,海南区位及政策优势愈发突出,一方面背靠中国市场、面向更广阔的国际消费者群体,另一方面,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作为发力海南市场的又一举措,保乐力加已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设马爹利旅游零售精品店。未来,保乐力加将继续加码布局海南,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保乐力加旗下品牌及产品的独特价值。

保乐力加展出旗下马爹利产品组合
保乐力加展出旗下马爹利产品组合

“保乐力加对于海南发展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充满信心,海南也将是我们未来重点布局的区域之一。”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表示,“得益于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大韧性与活力,我们在2021财年前9个月取得销售额增长34%的出色成绩,这也意味着我们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未来,保乐力加仍将秉承‘创享欢聚’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乐享美酒的欢聚时刻,赋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