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LE 2021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论坛全攻略

2021-05-06 17:42

深圳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ISLE作为领先的大屏幕显示与音视频集成、广告标识与商业空间等的全产业链商贸交流合作国际平台,将于5月10-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办。不断充实展会“全品类+全产业链”的优势特色,应市场之趋势,集行业之大成,不断挖掘和满足全球市场的深度需求,ISLE 2021展聚焦国家新政策方向、新热点,立足深圳,面向全球,集中展示行业创新技术及应用成果,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高效交流平台。

ISLE主办方将与新华网,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声光视讯专业委员会,中国会展业联盟等多个重量级权威机构、行业协会联手,举办20场专业论坛,邀请政界、学界、企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行业形势、市场动态展开论坛研讨。内容涵盖文旅文创、融媒体应用、数字创意内容、虚拟教育/医疗、舞台演艺、智慧城市、新视觉技术与虚拟现实、电子政务等多个领域,围绕最新市场发展趋势及市场机遇进行分析,探讨新创意、新理念、新策略、新途径、新发展,为行业献上年度新思维盛宴。

ISLE 2021论坛主题一览

会议主题

主办方

新视觉技术与虚拟现实暨行业人才培养峰会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高峰论坛

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启动发布会暨第四届标识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舞佰第三届十大优质舞美供应商颁奖典礼

舞佰App 

LG MAGNIT | Micro LED新品发布会

LG科彤

聚焦视听 融合智慧

视听会

第三期深圳标识精英论坛暨新工艺新产品发布会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身临其境 亦幻亦真《商业化的科技艺术 -- 技术解析》 XR 与裸眼3D 

广东省广告协会

ISLE 2021显示技术与产业峰会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智慧园区和智慧社区创新论坛

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2021星火创新-数字创意融合发展论坛

深圳数字创意与多媒体行业协会

ISLE 2021颁奖典礼

ISLE组委会

原创文化论坛

自觉艺术文化传播(广州)

5G时代LED显示屏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财富之路

中国LED工程商联盟

“筑梦新商显·创新赢未来”科技创新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深圳市商用液晶显示行业协会

NEUTRIK新品发布会

优曲克NEUTRIK

大型场馆对智慧显示、系统集成与活动设备的需求洽谈会

中国会展业联盟/中国会展企业家俱乐部

新型智慧城市论坛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2021中国声光视讯互联创新合作论坛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委会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声光视讯专业委员会

商业空间设计研讨会暨ISLE连锁企业专场采购对接会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智能医学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ISLE组委会

常务理事会(闭门会议)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智慧显示、远程会议系统以及监控系统在政府单位中应用

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

 


参与ISLE 2021论坛,将会收获:

  1. 在采购对接会上与潜在目标客户面对面,全方位、多层次、更加精准地与潜在客户交流,同时还可以在现场了解采购单位的采购意向,进行贸易配对。
  2. 众多权威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精彩发言轮番接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囊团。与会者将了解到智慧显示,数字标识,虚拟现实等行业最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了解智慧城市及未来趋势生活等信息,为企业战略布局注入新动能。
  3. 了解企业最新产品,例如ISLE 2021展会现场举办的2021 LG全球新品发布会,将推出首款Micro LED显示屏 -- LG MAGNIT,这是LG公司推出的首款Micro LED显示屏,是其迈向未来电视世界的第一步。
  4. ISLE 2021论坛同期将颁发“新型显示优秀产品”、“新型显示新星产品”、“一体机创新产品奖”,本次三个奖项中的新型显示产品包括LCD、OLED、LED、激光显示、电子纸这五大类通过行业专家的评选,表彰一批敢于担当和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企业,推进我国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消息来源:IS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