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大的广告标识和 LED 行业展会在中国广州举行

2012-02-20 13:34

全球最大的广告标识和 LED 行业展会在中国广州举行

中国广州20122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开创性盛会——“2012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旨在打造 LED 最完整产业链的全球最大LED 盛会——“2012广州国际 LED 2012220-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 B 区隆重举行。两大展会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在不断创下展会新纪录的同时,也在创造完全买家体验方面不断创新。

“2012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馆数量从8个增加到10个,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较2011年增加25%此次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20家参展商及著名品牌参展,包括罗兰 (Roland)、富士 (Fujifilm)、佳能 (Canon)、宁波源源、河北玉鑫、澳飞扬、秀创、富士康、鸿利光电、国星光电、Philips LumiledsRubicon、洲明等。

“2012广州国际 LED 共设7大展馆5大展区,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超过900家,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有250多家 LED 显示屏企业参展,为全球所有类似展会之最。此外,展会还新增了LED照明产品专区,供400多家 LED 照明参展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款式。著名海外品牌包括 Philips Lumileds RUBICON TECHNOLOGYNuSilOVATION POLYMERSDowaTN-SansoSapphiretekVerticleMonocrystalRusgems PENTEC 等。

与这两大展会同期举行的系列活动包括219日及21日的首届中国国际 LED 应用论坛以及220日的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LED 应用论坛将集聚200多位全球 LED 行业领袖和政府官员,通过分析基础设施和商业项目应用实例,探讨当前 LED 市场的发展状况、标准和趋势。为期一天的 LED 知识产权峰会将包括知识产权如何影响行业、制造商如何管理自己的专利以及驾驭这种新形势之战略的相关演讲。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2012年对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和广州国际 LED 展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除了创纪录的展览数字以外,我们今年还推出了关键的教育组成部分。我们的目的不仅是为 LED 和广告标识产业链的买卖双方搭建一座桥梁,鉴于 LED 的快速发展,我们还有必要让与会人士了解他们周围瞬息万变的机会,充分利用我们展会这一国际性的专业平台,把握最佳商业机会。

参观人士凭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2012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和广州国际 LED 展。详情垂询,请访问 www.signchina-gz.com www.ledchina-gz.com

编辑垂注:

1. 关于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www.ubmtrust.com)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上市公司博闻(UBM) 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闻信拥有在中国为不同行业举办大型展会,以及组织中国企业出展海外知名展会的丰富经验,旗舰项目主要是广告、LED 专业展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该两大主题展已成为提升及发展全球广告及LED产业的催化剂,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公司团队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素服务感到自豪。

2.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3.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联系人:

联系人: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Lillian Luo
电话:+86 20 3810 6261 ext 823
传真:+86 20 3810 6200
电邮:lillian.luo@ubm.com

 
 
 

消息来源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