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观网启用ieguan.com域名 专注行业 全新定位

2012-02-17 15:34

日前,易观国际旗下易观网正式启动全新域名ieguan.com。新年新气象,我们重新规划了网站定位。新网站将专注于互联网行业、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投资领域,并在以下三方面继续发挥我们的优势:

一、深入报道、解读互联网及互联网化行业,注重原创。

二、为业内人士提供全方面的互联网行业相关数据、分析、报告等专业信息,多角度透析行业发展模式及市场趋势。

三、强化社区属性,进一步加强观察家互动交流。观察家社区汇聚了行业内外权威人士、企业管理者、媒体活跃人士,集合了强大的行业和人脉资源,可在实现信息分享和传播的同时拓展人脉、提升个人品牌,进而获得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易观网将不涉及时政新闻及相关评论。

相信易观网在新域名下,有了全新的定位的指引,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更加深入的行业资讯。

感谢各位朋友对易观国际及易观网的关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我们。

祝新春快乐!

 

易观网

ieguan.com

201223

消息来源:易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