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高工LED展8月华丽绽放广州琶洲

2012-02-01 10:54

全球首个整合LED产业链盛会

据GLII统计,2011年中国LED行业总产值1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展望2012,价格下降和利好补贴政策将驱动LED照明市场加速放量,整个LED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然而竞争将更加激烈,唯有掌握技术、品牌与渠道的企业才能在逐鹿群雄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应去年未能进入高工LED精品展的众多企业要求,高工LED精品展升格为高工LED展(2012 GG-LED Exhibition),将于2012年8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国内外近200家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展会共六个馆,面积6万平米。

作为全球首个定位于LED产业链展,主办方高工LED将继续秉承“精品展示”的办展理念,严格筛选和邀请展商,控制展品的质量。展会以独特的展示方式、高端的品牌定位,打造全球LED产品设计与应用风向标。

同期将举办多场系列专业会议活动-第九届高工LED产业高峰论坛、LED照明经销商大会、买家见面会、创新产品评选暨展示长廊、LED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等活动。打造全方位LED信息平台,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协调整合LED行业资源,强力推进LED产业的发展。

高工LED展是LED产业企业不容错失的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寻求经销渠道,获取销售订单,寻找产业链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洞察客户需求和市场演变的绝佳机会。


 
LED上游将面临市场洗礼

2011年,中国LED上游总产值达60亿元,同比增长50%。截至2011年年底,中国LED蓝宝石项目超过40个,LED外延芯片项目超过90个,LED上游仍然是最热门的投资领域。LED行业上游产业已由卖方市场转向了买方市场。

展望2012,上游企业即将面临市场残酷的洗礼,淘汰赛即将开始。在首个整合LED产业链的行业盛会上,可全方位的展示您的品牌形象和新产品,洞察客户需求和市场演变,寻找产业链战略合作伙伴。

LED封装企业将转向规模化、品牌化竞争

2011年全球封装产值达145亿美元。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LED封装基地,LED封装总产值达320亿元,同比增长18%。2011年,中国LED封装企业超过1500家,LED封装投资下降幅度明显。2011年市场激烈竞争带动产品价格同比下降超过25%,企业毛利率进一步降低,上百家小型企业退出市场。

然而,优秀封装企业仍然取得快速增长,行业整体表现优于全球其他地区。展望未来,LED封装企业将转向规模化、品牌化竞争,市场更加变化莫测。高工LED展将为封装企业进行产业上下游合作、品牌展示提供一站式平台。


LED照明市场营销  渠道为王

2011年中国LED应用总产值达116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2%。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LED应用产品制造和出口基地。2011年,中国LED应用企业数量超过6000家,比2010年增加了1000家,2012企业数量仍然会继续大幅度增加,竞争将更加残酷。LED普通照明市场数量渗透率仍然不超过1%,市场空间非常大。

展望2012-2013年,LED终端补贴政策的出台、产品价格的持续下降将为下游产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具有技术创新、清晰品牌战略和渠道优势的企业将率先脱颖而出。高工LED展强力的专业观众邀请机制和精心策划的LED照明经销商大会、买家见面会和应用设计大赛,将是您寻求经销渠道,获取销售订单,在专业买家、工程业主、设计师群体中树立您的品牌形象绝佳机会。

    首届精品展回顾

    首届精品展于2011年8月30-3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展商涵盖了LED产业链全球知名品牌厂商,如Philips Lumileds、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Samsung LED、Intematix、阳光照明、上海亚明、瑞丰光电、聚作实业、史福特、信达光电、大族激光、明纬电子、英飞特电子、艾华电子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新家坡、韩国、日本、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等地从事LED技术应用研发、照明工程设计、灯具贸易等领域3512名专业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