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太阳能行业博览会新闻稿

2011-12-09 18:19

Pv magazine/ Solarpraxis1416号展位

柏林20111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olarpraxis AG 是可再生能源领域领先的资讯服务供应商之一。12余年来,这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工程、会议组织和出版方面的专业技术和专业服务。

工程部门致力于提供最新资讯,随后以具体项目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提供给厂商、批发商、规划人员和贸易专业人士。

Solarpraxis 工程师提供针对大型光伏系统的技术尽职调查以及各种服务,帮助欧洲模块生产商实现银行可融资性。

联系方式:christian.steinberg@solarpraxis.de

Solarpraxis 组织的国际会议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决策者提供分享交流的好机会。

2012 年新会议:
能源存储
可再生能源存储国际峰会
2012313-14
德国杜塞尔多夫

中国光伏项目 
20123/4月 
成功的项目规划和管理、运行和维护、质量保证、融资 
中国上海

联系人:miriam.hegner@solarpraxis.de

该公司服务组合的第三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是出版业务。除了企业对企业杂志 photovoltaik 和 pv magazine出版部门还发行优质的行业报告。

Solarpraxis 2011年发行了首个普通话版本的中文杂志,目前的发行量达15000册。pv magazine 中文版2011年发行了两个版本,2012年还将增加到四个版本。

我们与全球120多个可再生能源贸易展会建立了媒体合作关系。

媒体数据,请参看:http://www.pv-magazine.com/about/advertise-with-us/

消息来源 Solarpra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