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世纪 GNH 国民幸福论坛圆满落幕

2011-12-09 18:10

“2011中国最佳幸福社区实践案例揭晓仪式

上海20111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知名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 GNH国民幸福论坛126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GNH国民幸福总值

“21世纪 GNH 国民幸福论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 GNH(国民幸福)领域论坛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中国 GNH 发展,在新形势下探寻幸福社会的建设发展之路。2011年初两会国民幸福话题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把民生国民幸福感的关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本次论坛以迈向共同富裕,共建幸福中国为主题,探讨中国 GNH 发展现状,构建社会发展新体系,落实幸福理念。论坛与会嘉宾包括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颢;新城地产监事会主席管建新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公共行政系主任、中国研究服务中心主任王绍光;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顾问张勇平;纽约大学历史系与东亚研究教授卡尔·瑞贝卡;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思想史研究中心秘书长白钢;环科置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上海交大 EMBA 课程教授、CCTV 心理访谈节目专家黄志猛;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传讯部高级经理兼项目总监林志中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教授欧树军等众多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代表。

论坛最后阶段还进行了“2011年度中国最佳幸福社区实践案例揭晓仪式,向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幸福理念实践企业颁发荣誉。

2011年度中国最佳幸福社区实践案例

获奖名单

· 新城地产

· 金地集团

· 碧桂园集团

· 珠江投资

· 富力地产

· 东湖湾

· 新世界中国地产

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 GNH 国民幸福论坛更多精彩内容请查阅:http://mkt.21cbh.com/21gnh/2011/

消息来源 21世纪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