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七站路演发布会落下帷幕

2011-11-11 09:05

实现未来经济发展目标,关键要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要大力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更加注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节能环保水平、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和国际竞争力。优化创业环境,促进自主创业问题是当务之急。深化创新体制改革,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科技资源。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的环境,培养造就世界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才能使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人才大量涌现。

日前,以“鼓励创业、激励创新、活力天津”为主题的中国天津创业大赛的路演发布会先后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西安、杭州、上海等7个城市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投资机构、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和知名新闻媒体等参加此次大会,国内100多家VC/PE共同参与大赛评选,全国2000多个项目参赛,总意向额有望突破10亿大关。

现在创业大赛已进入后续筹备启动阶段,主要着力于对大赛初试、复制的各项评委工作;组织和筹办“基金联盟”的长效投资机制,尤其是此次大赛的后期媒体宣传推广活动。以推动大赛向着既定目标前进。通过此次创业大赛,为有志于立业创业的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充分发扬自主创新精神。

纵横合力既倾力创办“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之后,执行策划了此次“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为全球范围内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以及有志于创业的各方面人员,包括科研技术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大学生,及有一定技能、一定创新思路的人员有识之士提供了发展的契机和平台,集中力量打造个性化的新型创新企业。

让我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了解天津,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携手创建新型的支柱产业,带动小康建设,进一步扩大共同发展的人群范围。
请继续关注2011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的后续进展。
http://zhuanti.ezcap.cn/c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