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初赛阶段火热进行中

2011-11-11 09:04
全球经济在复苏道路上继续前行,消费驱动型经济正在逐步占领主导地位。中国PE/VC行业开始进入群雄争霸的竞争时代。得项目者得天下,如何投资是众投资机构所共同面临的话题。同时国家主导意识中,优化创业环境,促进自主创业问题是当务之急。深化创新体制改革,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科技资源。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的环境,培养造就世界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才能使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人才大量涌现。
日前,以“鼓励创业、激励创新、活力天津”为主题的中国天津创业大赛的路演发布会先后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西安、杭州及上海7个城市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吸引了百余家企业、投资机构、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和知名新闻媒体等参加此次大会,国内100多家VC/PE共同参与大赛评选,全国2000多个项目参赛,总意向额有望突破10亿大关。大赛现以进入正式的初赛阶段。
本次大赛分立初创、成长及成熟三个项目组,并分设创业萌芽奖、创业奋进讲以及创业腾飞奖。每个奖项下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6名。获奖人不但可获得大赛特定的奖杯和证书,还可获得相应的项目奖金。
天津市将对参加中国探进技术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并且给予相应的政策资金支持。利用天津市、滨海新区及各区县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各项投资机构的积极性,开放市场多元化,发挥政府在企业项目中的引导作用,尤其是对于落地天津高新区发展的项目给予重点支持。
此次首届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为全球范围内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以及有志于创业的各方面人员,包括科研技术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大学生,及有一定技能、一定创新思路的人员有识之士提供了发展的契机和平台,集中力量打造个性化的新型创新企业。更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让我们深入了解天津,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携手创建新型的支柱产业,带动小康建设,进一步扩大共同发展的人群范围。
请继续关注2011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的后续进展。http://zhuanti.ezcap.cn/cyds/